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教学工作会议议程安排

教学工作会议议程安排

时间:2022-09-22 23:49:57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学工作会议议程安排

时 间:5月15日(周三)下午2:30

教学工作会议议程安排

地 点:综合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系部全体人员(含辅导员)、兼课教师、中层干部 主 持 人:副院长崔永兴

会议议程:

一、 有请院长丁国声作主题报告(25分钟)

二、 有请学生代表为三十年以上教龄教师佩戴红花(15人)

三、 副院长崔永兴宣读表彰决定

四、 颁奖(15分钟)

1.有请学院领导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9人)

2.有请学院领导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9人)

3.有请学院领导为实践教学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10人)

4.有请学院领导为实践教学先进集体颁发奖状(3人)

5. 有请学院领导为先进学生工作者颁发奖状(14人)

6. 有请学院领导为先进单位颁奖(2人)

三、典型发言(20分钟)

1.有请实践教学先进集体代表发言——酒店航空系(现旅游系)韩知非

2四、教务处处长王海涛作关于《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课程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的说明(10分钟)

五、党委书记杨晓峰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5分钟)

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议程2017-04-08 09:42 | #2楼

新学期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春寒盎然,万象更新。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工作的指导,总结上学期教学工作经验,分析上学期教学质量和县教育教学质量抽考中反馈的问题,促进课堂教学效率的提高,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今天我们集中全体老师在这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

第一项:请教务主任杨秀荣宣读全县各学校上学期语文、数学、英语期末测试的平均分。希望各位老师从各班各年级与自身及县平均成绩进行详尽的数据纵横对比,让每位教师对自己所任教班级与县平均水平的比较中有一个整体认识。我们既要肯定全体教师在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工作中和期末考试成绩中反映出的一些问题进行整改。

第二项:请教研室主任董兰老师对前一阶段校本课题研究的工作做小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第三项:请副校长司颖华作学校教学总结报告,对老师们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做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分析目前我校教学工作的现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第三项:请曹校长做大会的总结性发言。

今天我们的教学工作会议,在认真分析我校教学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准确地为教学工作进行号脉,客观地指出了目前我校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我们全体教师积极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把提高教学质量当做当前和今后教学工作的目标和行动指南。通过今天的会议,我想各位老师对各自的教学工作会有更深层次的思考,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找到了新的支点,对下一阶段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学工作会议议程安排】相关文章:

会议议程安排03-21

会议议程安排范文03-21

会议议程安排样文03-21

研讨会议议程安排03-21

双代会会议议程安排03-21

竣工验收会议议程安排03-21

2017年会议议程安排03-21

工作会议议程安排范文03-21

中考总结会会议议程安排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