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发展党员会议议程

发展党员会议议程

时间:2022-09-22 23:48:30 议程 我要投稿

发展党员会议议程

一、会前准备

发展党员会议议程

1、会场布置(会场正面悬挂党旗);

2、确定参会人员

申请入党人、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委领导(开会前确定一名监票人,一名计票人,一名记录员);

3、印制表决票。

二、会议议程

1、大会由主持:

宣布应到和实到的正式党员人数、缺席党员人数和原因,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人数半数,会议有效。

2、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唱(奏)国际歌;

3、申请入党人宣读《入党申请书》;

4、介绍人介绍申请入党人的情况;

5、支部委员介绍申请入党人综合审查报告(包括提交入党申请书时间、思想汇报、政审、民-意测评等情况);

6、到会党员发表意见;

7、投票表决:

(1)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参加支部大会的有表决权的党员必须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方能进行票决。讨论两人以上入党时,应逐个进行讨论,一并投票表决,分别计票、汇总。

因故未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党员,不能委托他人代为投票,但可在会前正式向党支部提出书面意见,计票时统计在票数内;

(2) 票决设监票人和计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由党支部提名,经到会有表决权党员过半数表决通过。监票人负责对票决全过程进行监督;计票人负责领取、发放并清点、统计表决票;

(3) 填写表决票;

(4) 公布结果(监票人核查选票,计票人宣布投票结果); 票决结果当场统计并公布,票决对象获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半数的,才能接收为正式党员。(票决结果写入支部大会决议,票决情况汇总表随同《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和转正申请书以及其他材料一起报上级党委审批。)

8、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支部大会讨论的结论和表决情况、通过决议的日期);

9、申请入党人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的结果表明态度;

10、自由发言(积极分子);

11、作会议总结;

12、到会领导讲话。

日期:2017年6月

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会议议程2017-04-08 12:15 | #2楼

地 点:视频会议室

时 间:2017年6月21日 时

参加人员: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群众

会议议程:

一、清点到会人数,必须有本支部三分之二以上的正式党员到会才可举行。

二、大会正式开始。

1、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

2、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的基本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3、介绍人介绍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表现、思想品质及其优缺点,并表明自己是否愿意介绍其入党的意见。

4、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过程及政治审查的情况,宣读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考察意见。

5、与会党员及党外群众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及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充分发表意见,对其存在的缺点进行严肃认真的帮助。

6、由申请人向大会谈自己对大家提的意见的看法及今后的态度和决心。

7、党支部讨论(申请人暂时回避);支部大会进行表决,由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申请人入党举手表决(分同意、不同意、弃权三种意见)。吸收申请人入党,必须获得与会半数以上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表决同意。

8、申请人到场;由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申请人自觉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主动参加各项活动,态度端正,表现突出,关心同事。在单位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于 2017年6月21日召开党员大会,应到12人,实到12人,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7人,经无记名投票,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9、由新党员同志向支部大会表决心。主要谈自己今后的打算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0、支部书记或上级领导讲话。

12、自由发言。(所有与会人员)

13、散会。

【发展党员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发展党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发展党员情况汇报_发展党员情况汇报范文03-26

发展党员政审材料05-11

关于发展党员的通知03-19

发展党员考察意见03-20

发展党员政审证明03-23

发展党员会议发言05-18

发展党员介绍信04-30

发展党员政审外调证明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