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早会会议议程的大体模式

早会会议议程的大体模式

时间:2022-09-22 23:48:30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早会会议议程的大体模式

议程一:(主持人)致开幕词(喊口号鼓舞大家的士气)。“战狼队”“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早会会议议程的大体模式

议程二:轮流的各个员工进行相关管理学小故事的分享。

议程三:对专业知识的熟记。(大声朗读简章,并熟记重要的知识)

议程四:对述说的故事每位员工进行各自表述。(每次由至少两位员工进行各自的认识进行发表)

议程五:各部门业务报告:

人事行政部工作报告(人事行政)(当天的考勤及人事请假等问题)

销售部工作安排(销售)(对当天的工作的安排) 议程六:销售部对部门的今日工作安排。(比如电话量及电话时间,客户的质量等等) 议程七:各个销售员工对自己的任务的接受和明确进行发言。(接受部长的安排并且当众表明是否能完成任务,惩罚制度等)

议程八:宣读会议决议,举手表决通过。(对于各自的完成任务的惩罚进行绝收表决) 议程九:主任致闭幕词。(三次击掌宣布会议结束)

【早会会议议程的大体模式】相关文章:

枇杷节大体方案03-24

会议议程安排03-21

竞聘会议议程03-21

会议议程模板03-21

会议议程方案03-21

培训会议议程03-21

会议议程格式03-21

公司会议议程03-21

考核会议议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