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社区党员大会会议议程

社区党员大会会议议程

时间:2022-09-22 23:47:51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区党员大会会议议程

同志们: 在我们党成立94周年的纪念日里,我们在这里举行党员大会。参加今天大会的有:千山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正式与会党员11名,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可以开会。

社区党员大会会议议程

今天的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党总支书记詹斌同志作2017年度党建述职报告;二是对发展对象蔡荣玲同志入党事项进行讨论;三是对预备党员胡慧同志转正事项进行讨论。

主持人报告到会情况。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9人,预备党员1人,实到党员11人,预备党员1人。

第一项:千山社区党总支书记詹斌作2017年度党建述职报告。 第二项:对发展对象蔡荣玲同志入党事项进行讨论

1、发展对象蔡荣玲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谭永平、段妮同志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3、进行投票表决。发选票,收选票,唱票的同时监票。

4、宣读表决决议:

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19名,其中正式党员19名,到会11名,(8名因故不能到会的正式党员向支部正式提出书面意见),经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蔡荣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有11人,不同

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的有0人。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定接收蔡荣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5、蔡荣玲同志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

第三项:对预备党员胡慧同志转正事项进行讨论

1、预备党员胡慧同志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2、介绍人梁永平、黄平同志介绍预备党员胡慧同志预备期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

3、进行投票表决。发选票,收选票,唱票的同时监票。

4、宣读表决决议:

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19名,其中正式党员19名,到会11名,(8名因故不能到会的正式党员向支部正式提出书面意见),经投票表决,同意胡慧同志按期转正的有11人,不同意胡慧同志按期转正的有0人。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定胡慧同志按期转正。

5、胡慧同志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

最后总结:

同志们,党员发展大会的议程进行完毕,党员大会到此结束。

党员大会会议议程12017-04-08 13:04 | #2楼

1. 重温党的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科学发展观,做好新时期的党基层组织建设。即席讲话。

2. 宣读孟庄镇农村拆迁改造方案。

3. 代镇长做关于农村拆迁工作的重要讲话。

4. 按照4+2工作法的要求现在全体党员对《**镇**村社区新农村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和《***村新型农村社区安置补偿方案(草案)》审议

5. 本次会议应到 人,实到 人 ,同意 人,反对 人,弃权 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组织法》相关规定,表决有效。我宣布小石庄村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镇**村社区新农村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和《***村新型农村社区安置补偿方案(草案)》审议

【社区党员大会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党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发展党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公司2017年党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社区组织人事会议议程03-21

党员大会会议通知05-17

会议议程安排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