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文明离校动员大会会议议程

文明离校动员大会会议议程

时间:2022-09-22 23:48:00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文明离校动员大会会议议程

时间:5月26日 上午9:00 地点:报告厅(游泳池边)

文明离校动员大会会议议程

会议主持开场:

首先,欢迎大家顺利完成实习,安全地返回学校。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

祝贺大家进入大学的最后一个环节——毕业环节。再过短短的十多天,你们将告别大学生活,走向更加广阔的社会大舞台。每个人的大学体验都会有所差别,不管是快乐的、喜悦的、还是忧郁的、搞笑的,大学的很多细节都已成为永恒的怀念,希望大家珍惜在校的这十多天,多叙师生情谊、同学情谊(毕竟以后再聚的机会有限),给母校、给老师、给师弟师妹们留下好印象,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同时,这十多天的时间对大家也是非常关键的,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毕业阶段的每一个环节,按照毕业工作日程表,完成各项工作,顺利按期毕业。接下来,介绍一下今天到会的领导和老师。今天会议有这样几个环节:

毕业教育的两个阶段——论文答辩阶段和毕业教育阶段希望同学们按照分院要求,做好毕业过程的每个细节,注意毕业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问题,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站好最后一班岗,迎接即将到来新的工作和生活中。

【文明离校动员大会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动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员工动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14创卫动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学校群众路线动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会议议程安排03-21

竞聘会议议程03-21

会议议程模板03-21

会议议程方案03-21

培训会议议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