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总裁办公会会议议程主持稿

总裁办公会会议议程主持稿

时间:2022-03-21 17:03:41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总裁办公会会议议程主持稿

一、强调会议纪律

总裁办公会会议议程主持稿

1、手机关至静音(必须接的电话请到会议室外);

2、会议期间不准交头接耳、随意走动;

3、不准随意打断别人发言。

二、本次会议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各单位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总结、下阶段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及需要集团协调的事项(吴总同步做工作点评,并做管理要求);第二个议程是对集团及各下属企业已经或即将颁布实施的一些制度文件进行学习、讨论,最后由吴总对文件制度的执行提出管理要求。

下面进行第一个议程,首先由1、金融大厦项目部朱世东同志汇报,张维彦同志做补充;2、华韵新天地项目部张俊华同志;3、金意会馆筹建处郭红梅同志;4、华韵建材吴思乾同志;5、营销中心刘婳同志; 6、华信担保刘静同志;7、郑州公司张贺喜同志;8、董事办刘淑丽同志;9、品控部连旭同志(同时汇报生产中心筹备动态);

10、财务部侯中亚同志;11、资产管理部张福利同志;12、金融中心秦素贤同志; 13、财务总监李翠梅同志;14、总裁行政助理王爱军同志(人力资源部、全面预算部); 15、总裁办。

主持:吴总刚才听取了各单位汇报,并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各位高管必须按时间节点完成。会后,总裁办立即出具会议纪要,全面预算管理部对相关工作进行督导落实。

会议第二个议程:对集团及各下属企业即将颁布实施的一些制度文件进行学习;

(一)宣读集团近期两起事故的处理决定。

1、《关于对金融大厦施工单位生活区2.21火灾事故的处理意见》;

2、《关于生产中心唐献花工伤事故的处理意见》;

(二)请总裁行政助理王爱军宣读《关于规范集团员工招聘、解聘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集团营销中心多经部管理整合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全面预算及财务管理等若干工作要求的通知》等文件,大家研讨学习;

(三)请品控部经理连旭宣读《关于在集团总部和各经营中心设立安全管-理-员的通知》、《华韵集团管理人员行为规范》等文件,并与各相关单位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四)总裁办宣读《关于集团财务与资本运营工作的调整意见(草案)》、《车改方案》、《集团相关部门职能战略定位调整意见》等文件,大家讨论,提出意见; 吴总对文件制度的执行提出管理要求。

1

【总裁办公会会议议程主持稿】相关文章:

会议议程总结发言05-18

公司会议议程开场白05-05

规划方案评审会议议程05-17

方案论证会会议议程05-17

霸道总裁语录05-17

双拥工作会议议程方案05-17

公司会议议程模板(通用10篇)03-27

安全办公会会议制度04-10

办公会议筹备方案05-17

安全办公会议制度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