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捐资助学活动议程

捐资助学活动议程

时间:2022-09-22 23:51:11 议程 我要投稿

捐资助学活动议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岁月记录感动,爱心与日俱增,初春的阳光暖在心头。在这个充满关爱与温情的日子里,我们隆重举行甘肃能源集团公司捐资助学第二期活动,这是对我校师生的极大关爱和鼓舞。参加今天捐助仪式的有甘肃能源集团公司吴书记、郝总及其员工,九龙村王支书,王主任。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捐助仪式主要有一下九项内容:

1. 全体起立,奏国歌。

2. 龙二村支部书记致欢迎辞。

3. 甘肃能源集团公司郝总致辞。

4. 甘肃能源集团公司吴书记与王校长举行物资交接仪式。 (随后参加活动领导向学生发放助学物资)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希望我校师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资助机会,将甘肃能源公司的涓涓关爱化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我们校园中绽放!

5. 龙二村小学校长致辞。

6. 学生代表发言。

7. 合影留念。

8. 观看微电影《黄土地 红土地 黑土地》。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如意!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

9. 开展室内授课及互动。

谢谢大家!

二〇一六年三月七日

四道河子镇中心学校捐资助学活动议程2017-04-08 17:12 | #2楼

一、 参加捐资助学活动的县镇领导、各工商户、企业老板参观学校外景,参观少年宫,然后在少年宫正门前就坐。捐资助学活动开始。

二、 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县镇领导和各工商户、企业老板。

三、 县领导作捐资助学动员讲话。

四、 捐助者代表讲话。

五、 校领导作总结讲话。

六、 捐资助学活动结束。

【捐资助学活动议程】相关文章:

四道河子镇中心学校捐资助学活动议程03-21

六一活动安排议程03-21

七一活动议程03-21

活动议程草案03-21

活动议程安排03-21

禁毒活动议程03-21

读书活动议程03-21

六一活动议程03-21

少先队活动议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