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句半>《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半

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半

时间:2022-09-23 22:06:48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生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句半

热爱祖国第一条, 民族精神要强调。 危害祖国是坏蛋, 枪毙掉!

小学生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句半

为民服务党宗旨, 背离人民最可耻。 心中要有老百姓, 办好事。

崇尚科学排万难, 愚昧无知大笨蛋。 学习文化求进步, 勇登攀。

辛勤劳动把钱赚, 好逸恶劳是懒汉。 双手描绘新世界, 加油干。

团结互助奉献爱, 损人利己不应该。 雷锋精神大发扬, 传万代。

诚实守信人人夸 见利忘义遭人骂。 中华美德要继承, 不欺诈。

遵纪守法最光荣, 违法乱纪法不容。 和-谐社会靠大家, 树新风。

艰苦奋斗创奇迹, 骄奢淫逸坏习气。 两个务必是准则, 严律己。

别说我们年龄小, 八荣八耻全知道。 从小做起你监督, 甭骄傲。

社会主义荣辱观, 如今传遍咱矿山。 企业文化谱新篇, 大发展。

我们四个小伙伴, 说到这里为一段。 下面还有好节目, 接着看。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句半2017-04-20 06:05 | #2楼

锣鼓敲得咚咚响, 精神抖擞齐上场。 核心价值来宣讲, 鼓掌。 国富兵强是理想, 生产发展志昂扬。 兜里钞票鼓囔囔, 富强。 政治保障讲民-主, 参政议政谋幸福。 依法治国最靠谱, 民-主。 精神文明是支撑, 提升素质见于行。 先进文化进校门, 文明。 社会和-谐人亲切, 保障民生好政策。 融洽共处讲团结, 和-谐。 自由本是人追求, 以人为本要坚守。 先进理念心中留, 自由。 人人平等法之本, 人性关爱不过分。 权利机会同均等, 平等。 和-谐社会讲公正, 国兴家旺密不分。 一视同仁天平秤, 公正。 治国理政靠法制, 执法为民远见识。 反腐倡廉高压势, 法治。 爱国就要敢拼搏,

敬业尽责更精业,

做人需要讲诚信,

社会公德倡友善,

核心价值要传承,

社会主义很优良,

下面节目要上场,

赤胆忠诚为祖国。工作激-情似火热。取信于人好品性。惩恶扬善治暴-乱, 二十四字来均衡。建国百年绩辉煌。掌声能否再响响。民族精神要学活,忠于职守不松懈,从小做起多践行,遵法守德是模范。凝魂聚气鼓舞人,永远跟着共-产-党,我们立马就撤场,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精神。 倍爽 撤场

【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半】相关文章: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案17篇06-15

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案四篇05-15

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总结材03-19

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总结03-19

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得体会05-08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新闻稿03-19

在雷锋精神中汲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05-19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心中主题班会教案03-31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总结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