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句半>《银行春节联欢半

银行春节联欢半

时间:2022-03-23 03:01:41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行春节联欢三句半

1、锣鼓叮咚敲起来,喜迎新春乐开怀,我们四人露露脸,表演。

银行春节联欢三句半

2、各位同事笑开颜,我给大家拜个年,不管说的好不好,别跑。

3、一年已经过去了,汗水流得也不少,有项工作还没完,联欢。

4、去年任务真不少,多亏各位行领导,抓宏观来抓微观,实干!

5、个金业务工作忙,团结面对困难来,千言万语两个字,实干。

6、金融产品要创新 拓展客户服务精 业务发展新突破 很行 !

7、手持工行信用卡 聪明消费全靠它 打折购来赢积分 刷刷刷!

8、电话银行几句话 网上银行一行码 金融服务远程达 就靠它!

9、通货膨胀压力大 咱行理财来出马 跑赢通胀还多赚 不买 你就傻!

10、代理产品也挺好 保险基金也不少

6、防风险来强两基,促和-谐来稳发展,谁说我们没信心,谝传。

7、关心职工讲民-主,办事公道得人心,今年冬天怎么样,温暖。

8、贯彻执行靠网点,网点个个是能人,不辞辛苦是中坚,能成。

9、今年先进办公室,嘴巧腿勤脑瓜灵,看看咱的两主任,心疼。

10、财会部门真勤恳,精打细算最认真,要是错上一分钱,失眠

11、计划部门三个人,小额勤调算得准,男女搭配累不累,不累。

12、信贷部门最操心,工作最费脑神经,来年清收有突破,准行。

13、客户部门火车头,两轮驱动加足油,今年业务大发展,不难。

14、监察内审很重要,保驾护航心用到,防微杜渐保安全,赶早。

15、人事工会都辛苦,改革创新强队伍,多给大家涨工资,靠谱。

16、全行职工很努力,干劲十足有志气,来年打个翻身仗,必须。

17、马上就要过大年 祝福话语说不完 大家都要喝一杯 来,干。

18、一祝大家都平安 大吉大利心不烦 喝完酒了别乱跑 要安全。

19、二祝大家身体好 正常休息不要少 没有病来起得早 多跑跑。

20、三祝大家家庭好 孝敬父母莫操劳 家庭和睦感情好 爱到老。

21、四祝大家事业好 勤奋工作多思考 辛勤付出有回报,错不了。

22、五祝大家心情好 忘记烦恼放声笑 笑一笑来十年少,好运到。

23、祝福的话儿一遍遍,幸福就在你身边 脚踏实地往前走 不跑偏。

24、不论女来不论男 过去一年少一年 岳飞写下满江红 莫等闲。

25、欢欢喜喜大拜年 说得不好请包涵 后面还有好节目 等会见!

春节联欢三句半2017-04-20 06:52 | #2楼

1、敲锣打鼓台前站,我们四个来表演,先给大家拜个年,拜个年!

2、马年是个吉祥年,祝福的话语说不完,敲锣打鼓道祝愿,道祝愿

3、一祝大家都平安,大吉大利无灾难,遵守规则做模范,做模范。

4、二祝大家身体健,劳逸结合不蛮干,挤出时间多锻炼,多锻炼。

5、三祝大家合家欢,尊老爱幼代代传,家庭社会大团圆,大团圆。

6、四祝大家发大财,主导产业抓起来,还请领导多关怀,多关怀。

8、前面节目演的好,三句半来少不了,不管说的好不好,凑热闹!

9、改革开放三十年,家庭承包润心田,甩开膀子挣大钱,挣大钱!

10、惠农政策万民欢,三中全会谱新篇,一时半会说不全,说不完!

11、惠民政策多又好,学生享受更是高,一日三餐比家好,比家好

12、吃了早餐有午餐,浑素汤菜吃不完,饭香可口靠炊事员,炊事员

13、党的政策绘蓝图,农村建设不停留,年度目标全实现,全实现

14、今年过年不一般,家家户户都有钱,感激话儿说不完,说不完

15、书记镇长来金川,指导村民谋发展,农村建设走在前,走在前

16、政府部门功能前,七站八所为民建,百姓办事真方便,真方便

17、村组干部几个人,样样精通都能行,上传下达惠民心,惠民心

18、各项事业大发展,教育发展最为先。人民教育人民办,人民办

19、教学楼幼儿园,配套设施功能全,各级领导把心关,把心关

20、学校建设样样好,活动场地无塑胶,塑胶建设请协调,请协调

21、学校老师一班人,敬业奉献可真诚,关爱学生胜父母,胜父母

22、回顾2017年,学校工作很优先,多项工作走在前,走在前

23、教学质量第四名,年度考核又第三,三个单项排在前,排在前

24、叔叔阿姨你们好,你们表演才艺高,我们学习有依靠,有依靠

25、哥哥姐姐你们好,今后还请多指导,这儿是你们的母校,母校

26、书记镇长智慧全,今儿我们来拜年,别忘了发压岁钱,压岁钱

27、后面节目比较多,咱在这儿别罗嗦,就剩最后一句话,说点啥。 (齐声)祝愿各位领导父老乡亲,马年吉祥、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银行春节联欢半】相关文章:

春节三句半02-19

春节三句半15篇02-19

春节三句半(15篇)02-20

公司春节联欢活动方案01-21

春节联欢开场白05-05

春节三句半(汇编15篇)02-20

社区春节联欢会总结01-11

春节联欢主持开场白12-24

春节联欢晚会的通知02-08

春节联欢马年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