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宴半

时间:2022-03-23 03:02:34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尾牙宴三句半

1 过年听了三句半,感觉实在太震撼,大家听没听过瘾?(观众喊:没有!)好,再来一段!

2 X董亲自来拜年,今年工作干得好,咱们千万别骄傲,低调。

3 新春联欢很成功,台上台下齐互动,哪个环节最给力?抽奖

4 联欢节目我看行,全场掌声响不停,今年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牙好,胃口就好)

5《开门红》,财务部,红红火火大踏步,满堂喝彩多喜庆,恭喜。

6《潇洒小姐》实在妙,个个穿的很时髦,大家跟着一起来,音乐,泰坦尼克片段(jack说:哦,Rose;Rose说:哦,Jack,Jack说:You jump ,I jump!。Rose:那我们一起jump吧)

7 当下相亲节目多,《结巴相亲》是直播,就是说话听着累,挺,啊挺,啊挺挺挺,,啊挺逗。

8 前厅小品实在牛,外宾爬墙来掺和,要问今年火了谁?XXX!

9 餐饮总监不简单,填词策划都包办,感动《中元欢迎你》,一个字:真棒! 10今天宴席怎么样?特色新颖闻得香,大家一起来敬酒,干!

11中厨房,不容易,美味佳肴盘中餐,他们口号喊的啥?为人民服务! 12X总亲自来领唱,部门经理都响应,要问精彩不精彩,鼓掌!

13大家今天兴致高,敬酒没人怎么着(zhao),大家多来敬几杯,准闹!

14这个节目很热闹,夸张演出很重要,说完我们得赶快跑,不然,准被灌倒! 15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尾牙宴半】相关文章:

马年尾牙开宴开场白05-05

公司尾牙聚餐通知03-08

尾牙活动策划方案03-16

尾牙聚餐通知范文12-20

公司尾牙活动策划方案04-14

公司尾牙聚餐活动策划方案12-13

半学期总结02-11

年终尾牙活动方案11-28

马年尾牙主持开场白05-05

年终尾牙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