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年会半

时间:2022-03-23 03:10:09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春节年会三句半

1. 各位同事大家好,马年春节要驾到,先给大家拜个年,过年好!(鞠躬)

春节年会三句半

2. 今天大家开年会,分享一年苦与累,欢声笑语心里美,信心百倍!

3. 上台表演腿打颤,大事小事胡乱侃,如有雷同你别喊,谁敢!

4. 俺们几个话挺多,逗得大家乐呵呵,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5. 公司召开工作会,全体职工齐响应,各项指标要完成,猛冲!

6. 企业发展靠职工,我们都是主人翁,立足岗位做贡献,实干

7. 全体职工比比看,增收节支做贡献,谁要出工不出力,靠边站

8. 市场开拓困难大,产品质量争高下,销售团队业务硬,怕啥?

9. 售后服务贡献多,常年在外忙工作,想起家里亲人累,惭愧!

10. 技术工艺不可少,精心设计立功劳,产品试验难度大,不怕!

11. 生产一线很辛苦,干起活来饭难顾,二天的活一天干,赶进度!

12. 质量检验非小事,缺陷产品不上市,只要经过这一关,刚刚的!

13. 财务采购要细致,资金成本严把关,不管谁说都不中,预算!

14. 资本运营任务重,大小项目都重视,安全环保更重要,不能忘。

15. 党政工团事不少,行政后勤保障好,年会年货样样有,真好!

16. 各个部门干劲高,重点工作肩上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准超!

17. 各类人才不简单,争当劳模把活干,这般辛苦为了啥,发展!

18. 上下协作团结好,民-主决策勤思考,不靠蛮干靠动脑,准好!

19. 在座领导听我言,真情祝福涌心田,生活美好比蜜甜,发钱!

20. 各位先生事事顺,出门就交发财运,中了礼包中奖票,平分!

21. 各位女士身体好,健康美丽像块宝,爱情甜蜜家和美,白头到老!

22. 改革创新要实现,公司一定有巨变,相信明天会更好,努力实现!

23. 后面节目比较多,咱在这儿别罗嗦,就剩最后一句话,说点啥。 (齐声)扎西德勒(鞠躬) ! !

春节联欢三句半2017-04-20 08:52 | #2楼

1、敲锣打鼓台前站,我们四个来表演,先给大家拜个年,拜个年!

2、马年是个吉祥年,祝福的话语说不完,敲锣打鼓道祝愿,道祝愿

3、一祝大家都平安,大吉大利无灾难,遵守规则做模范,做模范。

4、二祝大家身体健,劳逸结合不蛮干,挤出时间多锻炼,多锻炼。

5、三祝大家合家欢,尊老爱幼代代传,家庭社会大团圆,大团圆。

6、四祝大家发大财,主导产业抓起来,还请领导多关怀,多关怀。

8、前面节目演的好,三句半来少不了,不管说的好不好,凑热闹!

9、改革开放三十年,家庭承包润心田,甩开膀子挣大钱,挣大钱!

10、惠农政策万民欢,三中全会谱新篇,一时半会说不全,说不完!

11、惠民政策多又好,学生享受更是高,一日三餐比家好,比家好

12、吃了早餐有午餐,浑素汤菜吃不完,饭香可口靠炊事员,炊事员

13、党的政策绘蓝图,农村建设不停留,年度目标全实现,全实现

14、今年过年不一般,家家户户都有钱,感激话儿说不完,说不完

15、书记镇长来金川,指导村民谋发展,农村建设走在前,走在前

16、政府部门功能前,七站八所为民建,百姓办事真方便,真方便

17、村组干部几个人,样样精通都能行,上传下达惠民心,惠民心

18、各项事业大发展,教育发展最为先。人民教育人民办,人民办

19、教学楼幼儿园,配套设施功能全,各级领导把心关,把心关

20、学校建设样样好,活动场地无塑胶,塑胶建设请协调,请协调

21、学校老师一班人,敬业奉献可真诚,关爱学生胜父母,胜父母

22、回顾2017年,学校工作很优先,多项工作走在前,走在前

23、教学质量第四名,年度考核又第三,三个单项排在前,排在前

24、叔叔阿姨你们好,你们表演才艺高,我们学习有依靠,有依靠

25、哥哥姐姐你们好,今后还请多指导,这儿是你们的母校,母校

26、书记镇长智慧全,今儿我们来拜年,别忘了发压岁钱,压岁钱

27、后面节目比较多,咱在这儿别罗嗦,就剩最后一句话,说点啥。 (齐声)祝愿各位领导父老乡亲,马年吉祥、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春节年会半】相关文章:

春节三句半02-19

春节三句半15篇02-19

春节三句半(15篇)02-20

春节三句半(汇编15篇)02-20

春节年会聚餐通知01-13

春节年会欢迎词05-01

半学期总结02-11

新春年会策划方案01-16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高中半期总结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