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句半>《冶金行业联欢会半

冶金行业联欢会半

时间:2022-03-23 03:11:41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冶金行业联欢会三句半

我们四人走上台,欢乐锣鼓敲起来,咱先说点儿什么呢——把年拜!

恭祝大家身体好,天天高兴乐开怀,万事如意合家欢——(合)发大财! 单身找到好对象,女有貌来男有才,但是若已有归属(同看最后的表演者)——别乱来! (如若人已有归属)

春节长假就要到,团圆聚餐少不了,满桌酒菜真美味——胃重要! 防寒保暖别感冒,喝酒不能开车跑,文明燃放重安全——要记牢!

拜完大年说咱院,钢铁形势不乐观,大家不要太忧烦——有活干! 利润核心为生存,科研基础保发展,工程科研相辅助——良性循环! 绩效考核促公平,激发动力勇争先,能者多劳有好处——多发钱! 新开食堂有三餐,味道不错价格廉,关键还是随便吃——减肥难! 祝愿明年能更好,蒸蒸日上业绩高,万众一心齐努力——准没跑!

说完工作谈生活,地铁公交贵许多,上班路费已翻倍——该坐坐! 雾霾总是把天遮,出门都是口罩哥,怀念小时明月夜——星星多! 最后聊点好新闻,反腐工作很喜人,再大的老虎也敢打——振奋! 南水北调大工程,甜水流进北京城,远水终于解近渴——喝! 团拜会上节目多,我们四个不多说,再次恭祝过年好——撤!

联欢会三句半冶金行业2017-04-20 08:54 | #2楼

锣鼓叮咚敲起来, 我们四人走上台, 说说电厂形势好, 开台!

锣鼓振天厂庆到, 生产战线传捷报, 四大车间比干劲, 叫好!

燃料工人不怕苦, 全身沾满煤和土, 要问书记是哪个, 赵福。

锅炉工人心里亮, 炉火烧得红又旺, 个个都是好小伙, 真棒!

汽机工人干劲高, 两个任务一肩挑, 苦干实干加巧干, 有着!

电厂英雄真不少, 有的年青有的老, 要问贡献有多大, 不小!

咱们电厂要振兴, 人人争当排头兵, 扭亏为盈做贡献, 准行!

电厂前景真美好, 今天不能一一表, 咱们紧跟共-产-党, 快跑!

【冶金行业联欢会半】相关文章:

冶金行业市场调研报告05-18

冶金行业自荐信04-24

冶金行业自荐信范文04-24

冶金实习报告02-07

冶金企业值班制度04-22

冶金企业员工守则05-07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