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党支部综合性政审材料

党支部综合性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0:10 政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支部综合性政审材料

贺小敏同志,女,1990年7月8日出生,汉族,出生于湖南省,家庭出生农民,本人成份学生,200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就读于长沙师范外语系应用英语旅游翻译专业,现任外语系09应用英语303班的一员。

一:关于政审情况

1、 根据组织审查和本人介绍情况:该同志历史清白,没有参加任何反动组织。其家庭主要社会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

2、 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该同志能积极的拥护党的各项正确的路线、政策,并能在实际学习生活中加以贯彻落实。且关注时事政治,每天准时收看新闻联播,在平时,经常阅读报纸书刊,对党的政策有一个科学的理解。

二、关于其申请入党和接受党组织培养、考察情况

该同志于2017年3月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后,积极努力,思想进步很快。在2011年6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为了促使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组织让她参加校党委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过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该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性质和宗旨,端正了了入党动机,能在学习生活中注意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觉悟提高很快,学习成绩突出,生活中与同学的关系更加融洽,群众基础牢固。

三、关于现实表现情况

政治表现: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向上,要求进步。政治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对党忠诚老实,追求执着,入党动机明确。于2017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申请书,同年4月,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班。在支部的培养和帮助下,该同志进步较快。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了新的认识。

工作表现:进入大学以来,该同志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有上进心,学习努力,成绩优秀,与同学相处愉快,遵守班级、学校的规章制度,班集体荣誉感强。其他方面: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不仅学习成绩突出,而且德智体全面发展。积极参加班级或学校组织的活动,且在外语系首届“特立杯”英语文化节中和,组织并参加了英语电影配音比赛,并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存在不足:该同志在工作中缺乏开拓精神,胆量和语言表达能力也有待提高。

该同志在接受培养期间,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均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具备了一名党员的标准和条件,经支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同意发展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中共长沙师范学校外语系党总支

2011年6 月 10 日

【党支部综合性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党支部政审材料03-23

党支部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入党综合性政审材料03-23

入党的综合性政审材料03-23

转正的综合性政审材料03-23

综合性政审材料范文03-23

综合性政审材料范例03-23

14综合性政审材料03-23

综合性政审材料的写法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