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理半

时间:2022-03-23 03:12:12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监理三句半

1.新春佳节将来到, 精英公司齐欢笑,有幸参加联欢会,热闹。

2.各位同仁上午好, 欢迎大家来指导,不管演的好不好,别跑。

3.我们四人走上台, 欢乐锣鼓敲起来,公司好事说不完,宣传。

4.盛世又迎吉祥年, 祝福话语千千万,下面简单说几句,心愿。

5.一祝大家都平安, 生活工作天地宽,安全第一有保障,联欢。

6.二祝大家身体好, 劳逸结合开怀笑,少打麻将少喝酒,锻炼。

7.三祝大家当模范, 拥有正确人生观,学习先进好榜样,奉献。

8.四祝大家心不烦, 战胜曲折和困难,欢声笑语暖心窝,舒坦。

9.五祝大家能赚钱, 勤劳致富过好年,遵法守纪要求严,自觉。

10.公司今年顶呱呱,处处都开胜利花,公司管理有新法,真抓。

11.项目部门创佳绩,领导有方又得力,为让煤矿保安全,努力。

12.协作单位齐拥抱,交流经验多关照,今日相会真热闹,真好。

13.监理工作很重要,隐患排查天天报,保证矿井安全好,必要。

14.当好监理不简单,安全提醒很关键,人命关天非儿戏,重要。

15.言行举止要端庄,工作做事不慌张,粗中有细有法章,规范。

16.部门经理头带好,安全业绩最重要,来年计划要牢靠,必要。

17.领导亲自抓安全,井上井下不得闲,全员参与治隐患,防范。

18.行政部门服务好,后勤保障不可少,围绕公司中心转,需要。

19.财务部门人员少,精打细算本领高,会计出纳点钞票,必要。

20.培训工作很烦躁,样样事情先想到,服务生产有功劳,真好。

21.人事部门很重要,查问调研把人招,只要工作有胜算,提干。

22.纠察部门不容易,督查工作不儿戏,公司制度谁违反,罚款。

23.公司领导来回跑,抽出时间作指导,员工工作信心高,真高。

24.安全监管齐心抓,现场监管靠大家,创新管理新思路,安全。

25.监理发展是前沿,关爱生命每一天,勉励大家好好干,亮-剑。

26.安全监理齐称赞,全靠银董把业建,公司理念记心间,行善。

27.话到这里该收场,强中还有强中强,共同参与心欢畅,吉祥。

28.为了这台联欢会,大家辛苦在准备,后面还有好节目,撤退。

【安全监理半】相关文章:

监理安全检查制度_监理安全检查制度办法04-06

安全监理计划02-09

安全监理措施12-28

安全监理总结11-28

安全监理措施04-08

关于安全的三句半02-18

安全监理措施【推荐】04-11

【推荐】安全监理措施04-11

【精】安全监理措施04-11

【热门】安全监理措施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