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小组半

时间:2022-03-23 03:14:06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神州小组三句半

1. 我们几个来演出,演的不好别见怪,演的好了怎么办?来点掌声好不好!

2 同事领导晚上好,公司举行联欢会,我们上来图个啥,---热闹!

3. 前面节目演的好,三句半

你-别跑!

4. 今年工作干得好,大家千万

步步高!

5. 公司领导发号令,公司上下

拼命!

6. 全体职工比比看,增收

靠边站!

7. 信息加工做先锋,

样样精!

8. 公司发展靠员工,我

成功!

9. 公司发展有重心,

用心!

10.公司前景真美好,今天不能一一表,

错不了!

11.节会筹办不容易,全靠

当然少不了,不管说的好不好,别骄傲,公司开会作总结,齐响应,各项任务要完成,节支做贡献,谁要出工不出力,评价服务要随行,咱们公司大发展,们都是主人翁,遇到困难一起上,艰苦奋斗是中心,开拓创新是核心,咱们跟着领导干,众位来努力,吃喝玩乐全到位,

大家满意!

12.龙年是个吉祥年,祝福的话语说不完,敲锣打鼓道几言,祝愿。

13.一祝大家都平安,大吉大利无灾难,遵守交规做模范,安全。

14.二祝大家身体健康,劳逸结合莫蛮干,汽车不能天天坐,要锻炼。

15.三祝大家合家欢乐,尊老爱幼代代传,家庭幸福甜蜜蜜,团圆。

16.四祝大家都美满,夫妻恩爱常相伴,闲时就去看看书,充电。

17. 今晚大家来聚会,忘记一年苦与累,憧憬明天心儿醉,不想睡。

18. 后面节目比较多,咱在这儿别罗嗦,就剩最后一句话,说点啥。

(齐声)祝愿各位大富大贵,财气运气旺旺旺。

第一组三句半2017-04-20 09:54 | #2楼

甲:我们四人走上台 乙:欢庆锣鼓敲起来 丙:咱们说点什么呢? 丁:(咣)猜猜看

甲:今儿就说句三句半 乙:说得不好多包涵 丙:俺们都是头一回 丁:(咣)开始添乱

甲:上台表演腿发颤 乙:大事小事胡乱侃 丙:如有雷同您甭喊 丁:(咣)我看看谁敢

甲:单位离家比较远 乙:早晨六点去上班 丙:匆匆忙忙把路赶 丁:(咣)链子断

甲:劳动纪律莫违反 乙:特殊情况特殊办 丙:打车也要赶正点 丁:(咣)自掏钱

甲:到岗应在七点半 乙:进门先把警报关 丙:双人注册开机器 丁:(咣)别包办

甲:室内地面清洗遍 乙:门窗玻璃擦拭完 丙:主任带头把活干 丁:(咣)不脱产

甲:姑娘小伙巧打扮 乙:服装统一讲规范 丙:鲜艳时装允许穿 丁:(咣)下班换

甲:培训学习不间断

【神州小组半】相关文章:

初中学生半期小组总结11-27

神州数码面试题及答案04-16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期学习总结01-08

高中半期总结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