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半

时间:2022-03-23 03:18:40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区三句半

1:开心锣鼓敲起来 2:兄弟姐妹喜开怀 3:心情激动咋表白 4:上台

社区三句半

1:新明家园就是好 2:和-谐气氛少不了 3:社区居民素质高 4:我敲!

1:连续加班九点十点 2:跑前跑后呼哧带喘 3:忙忙叨叨到底为啥 4:迎检!

1:全体居民行动迅速 2:整治环境真有力度 3:文明之风就象长腿 4:走进住户

1:兢兢业业工作仔细 2:沉着冷静处理问题 3:一心为公不图名利 4:旺书记!

1:组织有力搞好保障 2:进进出出七趟八趟 3:服务社区敢做敢想 4:是站长!

1:具体落实风风火火 2:开动脑筋注重效果 3:迎难而上以身作则 4:社区工作者

1:街头巷尾来往巡逻 2:小摊小贩敢管敢说 3:维护治安能把家舍 4:志愿者

1:问卷调查二话不说 2:家家户户都很配合 3:精诚团结支持工作 4:真不错

1:文明社区你夸我夸 2:整体建设依靠大家 3:困难再多齐心面对 4:不怕

1:社区工作千头万绪 2:齐抓共管有理有据 3:人口普查还在继续 4:干活去(欲下,众拦)

1:工作生活有紧有闲 2:一张一驰注意保健 3:互敬互爱携手向前 4:向前

全休合:永—向—前!(动作造型,定格)

1

社区文艺演出-三句半2017-04-20 10:45 | #2楼

甲:神州大地红旗飘, 乙:祖国处处新面貌, 丙:热情洋溢迎国庆, 丁:热闹!

合:哎,热闹!

甲:喜迎六十华诞到, 乙:长辛店庆祝掀高-潮, 丙:槐树岭社区凑热闹, 丁:都到!

合:哎,都到!

甲:回顾历史看今朝, 乙:风景这边更好, 丙:你猜这是啥地方? 丁:槐树岭!

合:对,槐树岭!

甲:和-谐社区人人夸,

六十华诞唱和-谐

乙:双拥共建拔头芽, 丙:社区处处是新貌, 丁:是新貌!

合:对,是新貌!

甲:卫生绿化是标兵, 乙:花园营院够国标, 丙:社区美景真叫好, 丁:真叫好!

合:对,真叫好!

甲:绿树成荫花枝俏, 乙:马路纵横七八条, 丙:高楼掩映插云霄, 丁:高 高 高! 合:是,真高!

甲:布谷声声百鸟叫, 乙:轻风吹拂白云飘, 丙:蓝天俯瞰扬柳摇, 丁:好美啊!

合:哎,好美!

甲:空气新鲜人陶醉, 乙:天赐一井矿泉水, 丙:还有地热洗温泉, 丁:真好!

合:哎!真好

甲:人文历史可溯源,

乙:万行诗碑有遗篇, 丙:古今皆是人文地, 丁:悠久!

合:对,悠久!

甲:三季有花四季青, 乙:花香四溢袭路人, 丙:参天大树交相映, 丁:胜景!

合:好,胜景!

甲:楼台水榭玉桥连, 乙:碧水荷花映满天, 丙:蜻蜓点水蝶翻飞, 丁:幽美!

合:嘿,幽美!

甲:街心花园环境美, 乙:男女老少竟相追, 丙:伴有音乐舞翩翩, 丁:美 美 美!

合:是,美美美!

甲:办公大楼真雄伟, 乙:主题雕塑闪银辉, 丙:各式楼宇穿云间, 丁:一大-片!

合:哎,一大-片!

甲:八方来客聚宾馆,

乙:开会娱乐功能全, 丙:微笑服务礼为先, 丁:留恋!

合:哎,留恋!

甲:晨练健身起大早, 乙:抖竹舞剑做早操, 丙:风筝飞得比天高, 丁:好好好!

合:嘿,好好好!

甲:体育场上你追我赶, 乙:体育馆里玩球投篮, 丙:泳池击水浪翻翻, 丁:爽爽爽!

合:哎,爽爽爽!

甲:你打扑克我下棋, 乙:爱玩什么由自己, 丙:经常搞点小比赛, 丁:争第一!

合:哎!争第一!

甲:老来生活很快乐, 乙:文娱活动有场所, 丙:项目齐全数量多, 丁:乐 乐 乐!

合:哎,乐乐乐!

甲:安居乐业很惬意,

乙:邻里和睦总相宜, 丙:见面说话笑咪咪, 丁:幸福!

合:哎,幸福!

甲:幼儿园里设施全, 乙:服务方圆一大-片, 丙:小学设在大门口, 丁:方便!

合:哎,方便!

甲:超市开进大院里, 乙:银行邮局方便你, 丙:还嫌不够车接你, 丁:购物去!

合:走,购物去!

甲:外出乘车不拥挤, 乙:四路公交奔城里, 丙:迎来送往不着急, 丁:快捷!

合:嘿,快捷!

甲:道德修养很文明, 乙:相互关心献爱心, 丙:支援灾贫频出手, 丁:捐赠!

合:好,捐赠!

甲:人文风范德育人,

乙:遵纪守法好居民, 丙:治安环境很稳定, 丁:安宁!

合:哎,安宁!

甲:学习风气很浓厚, 乙:报栏两边站满人, 丙:国家大事全知道, 丁:关心!

合:哎,关心!

甲:科技新园融军民, 乙:冠名归属中关村, 丙:科学发展出成果, 丁:创新!

合:哎,创新!

甲:民族重任担在肩, 乙:专心致志稿科研, 丙:扬我国威壮军威, 丁:光荣!

合:啊,光荣!

甲:看看今天忆从前, 乙:偏僻不便少人烟, 丙:新旧对比两重天, 丁:巨变!

合:啊,巨变!

甲:展望未来谱新篇,

乙:科学之城耀光辉, 丙:共建和-谐大社区, 丁:更美!

合:更美,更美!

【社区半】相关文章: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半期总结作文04-27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期总结班会05-09

高中半期总结04-24

半期学习总结01-08

国学经典三句半03-25

半声练声法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