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厂半

时间:2022-03-23 03:20:29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发电厂三句半

热控四人台上站,上来说段三句半,不管说的好不好,凑活看

发电厂三句半

改革春风吹满地,运营上下齐出力,辛辛苦苦为了啥,人民币 检修项目挨个排,班组师傅抢着来,至于能够挑中谁,靠脸白 员工工资也不少,每月都能鼓腰包,要问大家想说啥,还嫌少

一连几月不着家,媳妇电话没空答,回到家中怎么办,睡沙发要问检修累不累,满身灰尘汗湿背,千言万语说不尽,都是泪检修项目多变化,安全质量不能落,精心策划想办法,电厂夸

出门检修全国走,酸甜苦辣全都有,没心没肺还剩谁,单身狗今晚大家来聚会,忘记一年苦与累,反正明天是周末,都别睡二零一五将要完,猴年马月在眼前,问你还有啥遗憾,雾霾天

蓝天白云不是梦,凯迪争当主人翁,发电炼油开山林,样样红机组运转不能停,设备检修并肩行,部门上下齐上阵,到天明天天熬夜可不中,各个岗位有分工,体系标准心中记,啊中

眼看晚会要到头,你们不能打酱油,掏出腰包土豪金,有木有

电厂三句半汇总2017-04-20 11:31 | #2楼

1、 金猪得意春满园,锦鸡报晓庆新年,我们四人台上站,拜早年!

2、 上来说段三句半,大事小事胡乱侃,不管说得好不好,凑合看!

3、 今年工作干得好,大家千万别骄傲,公司开会作总结,热闹!

4、 公司领导发号令,上上下下齐响应,各项任务要完成,拼命!

5、 叶轮水下飞速转,生产运行团团转,为哪样有家不能还?安全生产!

6、 机器设备齐轰鸣,此声落下彼声起,设备一旦出问题,嘿急!

7、 建设长滩水电站,累你累我都不谈,累得哪个瘦精精?王传清!

8、 眼袋渐宽终不悔,头发稀疏搁一边,两杯小酒喝下肚,斗鸡眼!

9、 黄鱼塘建设麻烦多,天灾人祸真哆嗦,搞得工程建设部,忙开锅!

10、 领导更是把心焦,按到这头那头翘,累得病倒到医院,三高!

11、 计划部门一把刀,成本费用把关牢,只要敢把预算超,一马刀!

12、 帐房哆来米发索,不怕辛苦业务多,谁要超支乱报帐,少罗嗦!

13、 市场开发排头兵,年轻小伙个个棒,排除万难和险阻,把monny赚!

14、 办公室是一扇窗,男儿帅呆女更靓,员工吃喝拉撒住,全拿下!

15、 腾元下属八公司,内部协作人心畅, 业务往来同呼吸,心齐!

16、 公司发展靠员工,我们都是主人翁,遇到困难一起上,冲锋!

17、 生产建设做先锋,后勤服务要跟踪,咱们公司大发展,靠才干!

18、 全体职工比比看,增收节支做贡献,谁要出工不出力,靠边站!

19、 公司发展有重心,艰苦奋斗是中心,开拓创新是核心,用心!

20、 公司上下一条心,干群拧成一股绳,真抓实干到年终,分红!

21、 公司前景真美好,今天不能一一表,跟着咱们领导干,没错!

22、 年会筹办不容易,全靠大家来努力,吃喝玩乐全到位,满意!

23、 猪年是个吉祥年,祝福话语说不完,诚心诚意道几言,祝愿!

24、 一祝大家都平安,大吉大利无灾难,遵守交规做模范,安全!

25、 二祝大家身体健,劳逸结合莫蛮干,汽车不能天天坐,要锻炼!

26、 三祝大家合家欢,尊老爱幼代代传,家庭幸福甜蜜蜜,团圆!

27、 四祝大家都美满,夫妻恩爱常相伴,闲时就去看看书,充电!

28、 今晚大家来聚会,忘记一年苦与累,憧憬明天心儿醉,不想睡!

29、 后面节目比较多,我们就不再罗嗦,就剩最后二个字,撤退!

【发电厂半】相关文章:

发电厂的实习报告03-12

发电厂培训总结03-05

发电厂事故反思05-23

发电厂实习报告05-11

发电厂实习报告01-21

半学期总结02-11

发电厂工作总结04-10

发电厂的实习报告最新05-06

大唐发电厂实习报告06-09

发电厂面试问题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