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三句半>《幽默半doc修改版

幽默半doc修改版

时间:2022-03-23 03:20:06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幽默三句半doc修改版

1、 锣鼓叮咚敲起来,新年晚会乐开怀,我们三人上了台,等等我。

2、 这位同志你是谁?谁叫你到这里来?你到这里来干啥?捣乱!

3、我们三人来表演,同台献艺不一般,突然多出一个人,咋办?

4、既然有缘同台现,不如咱把节目换,我看来段三句半,就这么办。

5、临时准备来不及,时间仓促有点难,咱们即兴来表演,那简单啊。

6、开始? 开始呗! 开始吧! OK !

7、 各位来宾晚上好,准备仓促见笑了,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

8、 今年公司形势妙,合同订单接连到,全年任务完成早,赚钱咯

4、 一靠国家政策好,二靠老板领导好,三靠员工干得好,very good!

5、 业务人员真能干,不辞劳苦市场转,订单一个接一个,咱干!

6、 尽管市场有困难,他们个个是猛男,为揽业务显神通,签单

7、 英雄首推咱小赵,人精腿快脑子活,合同拿来几百万,模范

8、 其实国辉也不差,就是没敢说实话,大家知道为了啥,怕老婆呗

9、 设计人员也不简单,夜以继日把活干,如此辛苦为哪般,挣钱

10、为了公司大发展,为了效益两千万,为了咱们多挣钱,大干。

11、不管工程多复杂,不管项目有多难,只要到了咱的手,咱玩得转!

12、只要项目到了手,加班加点家常饭,就是为了保任务(啊),真辛苦!

13、虽说辛苦挣了钱,苦点累点心里甜,再苦再累心也甘,有志气。

14、就是有点不满意,回到家里老受气,一天到晚受埋怨,不理解。

15、不过这也没关系,十全十美不可能(的),回家掏出人民币,亲一口!

16、业务员们更不易,颠来跑去很辛苦,常年在外把家抛,要注意!

17、这位同志你怎的,怎么这样不知趣,你要人家注意啥?移情别恋。

18、外面世界真精彩,外面世界真美丽,对于咱们业务员,没事的。

19、一心扑在业务上,想方设法把项目搞,只要盯上一项目,准没跑。

20、再来说说咱司机,个个都是好样的,随时出征不含糊,没问题。

21、不管出发有多早,不管回来有多晚,时时刻刻服务好,没怨言。

22、 哎!财务部不简单,开源节流严把关,今年增收多少万?嘘,保密。

23、 行政管理事不少,样样事物都操劳,一切都为公司好,别累倒

24、 打印出图事琐碎,您可别说无所谓,每份付出都珍贵,不说累

25、 公司上下协作好,民-主决策勤思考,不靠蛮干靠动脑,能搞好

26、 各位领导您们好,抽出时间多指导,心中感激如江涛,步步高

27、 在座各位听我言,真情祝福涌心田,生活美好比蜜甜,笑一笑

28、 各位先生事事顺,出门就交发财运,中了礼包中奖票,别是香皂

29、 各位女士身体好,苗条美丽像块宝,爱情甜蜜老公好,嗯(撒娇!)

30、 明年公司有巨变,改革创新要实现,宏达明天更灿烂,靠实干

31、 年终奖金人一万,外加茅台三箱半,这个经理我来干,说了不算

32、 今天大家来聚会,洗净全年苦与累,憧憬明天心儿醉,信心百倍

33、 为了今天联欢会,全体员工齐准备,精彩节目排着队,咱们撤退

幽默三句半修改版2017-04-20 11:34 | #2楼

王:我是王校长

何:我是荷叶

(一三句校长说,二四句荷叶说) 五号空间好热闹,今天友人真不少,先给大家鞠个躬,问声好!

今天说个三句半,说得不好请包涵,希望大家多捧场,鼓掌!

实体商业难难难,马云逼我把店关,社区老板怎么办?(王)惨!

促销活动天天搞,成效一点也看不到,价格抄底利润少,(王)烧脑!

守着小店很空闲,刷刷手机又一天。闲时不会做生意,(王)真凄凉!

顾客我都不认识,上新品也不得知,若能过客变粉丝,(王)生意肯定大红大紫!

社区老板不用哭,校长教你把难关度,小店生意不再苦,(何)威武! 

去年大事可真多,校长给你说一说,互联网+很红火,(何)真不错!

上海有个猪肉姐,加入互联网行列,一天干个六七万,(何)绝!

深圳最帅贴膜哥,过客都会变熟客,来到店里扫一扫,(何)跑不了

多亏中央来号召,互联网+就是好,克强都说妙,(何)高招!

互联网+做生意,考拉先生来帮你,还在犹豫不转型?(何)等关闭!

用了外卖三巨头,顾客都变外卖哥,曾经熟客那么多,咋不见了?

非常典型红黄蓝,抢钱抢粮抢地盘,只有绿色是希望,考拉带你干!

考拉商圈APP,社区生意第一神器,管理顾客so easy,(何)牛逼!

埋单扫码——(何)轻松

熟客登记——(何)用功

闲时互动——(何)沟通

生意自然——(何)上冲

社区生意做熟客,考拉先生点子多,入驻商家十五万,不一般!

熟客管理不用烦,CRM系统来帮忙,顾客喜好不会忘,方便又简单!

社区生意不再难,现在学习还不晚,遇到问题怎么办?找校长!

关注考拉TV号,节目天天都火爆,主播颜值都爆表,口水别掉!

跟着考拉有肉吃,跟着校长长知识,立即扫码看直播,快关注!

合:绿色考拉,助力未来!谢谢大家!

【幽默半doc修改版】相关文章:

收入证明doc05-06

收入证明.doc05-06

辞职信.doc05-24

房贷收入证明doc05-05

工行收入证明doc05-05

离职证明模板 doc04-25

离职证明模板.doc04-25

离职证明doc模板04-25

离职证明模板doc04-25

离职证明范本.doc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