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半

时间:2022-09-23 22:16:42 三句半 我要投稿

读书的三句半

1、上课之前不预习,做起笔记不仔细,考试直念两个字---着急!

读书的三句半

2、作业总是抄隔壁,回家以后贪休息。如果再这样持续---留级!

3、读书没有多神秘,不过读写算和记。仔细想想再学习---争气!

4、看见试卷心欢喜,考试完后盼成绩。轻松满分得第一---出息!

5、我们都是好儿童,从小志气大如天。每天讲讲爱科学---动脑筋!

6、爱班级,爱学校,爱社会,爱祖国。建设文明新风尚---有责任!

7、雏鹰展翅飞蓝天,争做世纪接-班人。好本领来做贡献---看我能!

8、清早鸡鸣喇叭叫,不去做操睡懒觉。最后还是要起来---懒汉!

9、打开书包一阵翻,才知作业没做完。偷偷看看班主任---好惨!

10、英语就像听天书,干脆来把游戏玩。想想开学许的愿---遗憾!

11、猛然听到音乐响,赶快就往操场跑。伸伸胳膊踢踢腿---好玩!

12、眼保健操更好玩,抓耳挠腮当猴王。到时眼睛会不好---不管!

13、课间就是我地盘,追打嬉闹叠罗汉。东边吵吵西边闹---大王!

14、午休更是我天堂,天南地北任我闯。休息看书写作业---笨蛋!

15、下午上课没精神,课桌正好来做床。昏昏欲睡下课了---好

烦!

16、卫生从来我不搞,扣分与我又无关。到时实在逃不了---帮忙!

17、一天一天又一天,时间就快打发光。成绩不好表现差---怎么办?

18、学生就该刻苦学,要为班级来增光。父母叮嘱老师讲---难忘!

19、学校年级有规定,我们客户不能忘。一日常规规定明---照办!

20、文明举止有榜样,学习楷模在前方。求学路上有万难---我闯!

21、优雅环境人人爱,文明校园是我家。创建优秀班集体---争光!

今天相聚在这里,载歌载舞庆六一,心里高兴无法比---真欢喜。

六一节目真好看,金色童年多灿烂,收起快板齐步走---再见!

读书三句半(8)2017-04-20 12:36 | #2楼

领导老师同学好,欢迎大家来指导。

不管说的好不好,别跑。

热烈掌声响起来,我们四人乐开怀。谈谈读书这话题,开台。 读书节上说读书,读书还是有大用。 别说上学没事做, 尽瞎说! 读书活动咋开展,我们就来说说看。老师同学齐响应,争向前。 人人争做读书迷,废寝忘食当乐趣。个个读书讲方法,有意义。 别看我们年纪小,读的书籍不算少。天文地理都知道,真骄傲! 清晨朗朗读书声,中午摸摸《西游记》。回家《上下五千年》,就是行!

听课笔记要做好, 多写笔记更重要。书香卡里有记载,实在高 班班都有读书角,琳琅满目层次高。课余齐阅成习惯。真好! 班会队会读书会,数量质量来反馈。争先恐后把书读,不嫌累! 遇见作文太容易,每篇作文不着急。书本里面已掌握,笑眯眯! 老师夸我有礼貌,爸爸说我不再吵。读书意义可真大,有功劳。 只怪时间给得少,意犹未尽没说好。后面还有好节目,追!

【读书的半】相关文章:

读书三句半03-23

关于读书三句半03-23

有关读书的三句半03-23

关于读书的三句半03-23

关于爱读书的三句半03-23

三句半我读书我快乐03-23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赏析09-27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