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半

时间:2022-03-23 03:12:00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防溺水三句半

1、锣鼓家伙敲起来,精神抖擞上台来,少了一人怎么办?我来。 今天说段三句半,说得不好多包涵,不管说得好不好,都别跑! 少先队员都知道,安全知识很重要,自我保护不可少,重要! 健康成长第一条,防止溺水很重要,运用方法不可少,高招!

防溺水三句半

2、淮河流水十八湾,俺家住在淮河边,三伏天气真难熬,扑通! 只说下去痛快洗,沉了半天不见底,心慌意乱脚乱蹬,深坑! 咕咚咕咚喝个饱,迷迷瞪瞪胡乱飘,多亏有人来搭救,命大! 水能载舟亦覆舟,小孩莫在水边玩,一失足成千古恨,遗憾!

3、我防溺水有高招,大人陪伴第一招,私自游泳很危险,不去! 我防溺水有高招,泳前热身第二招,伸手踢脚弯弯腰,预备! 我防溺水有高招,解除抽筋第三招,赶紧上岸很重要,喝杯糖水!

4、跳水游泳会受伤,伙伴不见不要慌,快喊大人来帮忙,救命! 防止溺水要注意,不在水边玩游戏,掉进水里了不得,不得了! 要洗衣服找浅滩,深处陡坡不安全,若遇衣物游得远,不要捡! 河水涨了莫强过,逞强逞能必招祸,绕道行来把家还,平安!

5、冬季水面陷井多,溜冰安全要记牢,一定要找坚实地,可靠! 目击遇险先呼救,独自营救须谨慎,呼吸停止怎么办,人工呼吸! 自己落水别慌张,大声呼救众人帮,狼狈不堪上了岸,有惊无险!

6、假日儿童照看少,池塘马路随意跑,莫让欢乐变悲剧,记牢! 社会安全多重要,出了事情怎么好,赶紧补上这一课,趁早! 俺们几个话挺多,大家不要嫌罗嗦,希望都能捧捧场,鼓掌!

防溺水儿歌、三句半、歌曲大全(很实用)2017-04-20 08:54 | #2楼

防溺水、六不准,牢遵守、定安稳。

看小河、多秀美,私下水、危险随。

水泥岸、直且立,力不支、无处栖。

黑淤泥、藏水底,如陷入、难逃离。

大河流、轮船行,水流急、波涛滚,

漩涡多、暗流行,被卷入、活不成。

不会游、远离水,同学邀、立拒绝。

会游泳、莫逞能,下水前、想亲人。

学救助、提技能,遵规章、享太平。

【防溺水半】相关文章:

防溺水措施06-05

防溺水的总结03-14

防溺水教案03-17

教案《防溺水》11-11

《防溺水》教案11-14

防溺水的教案02-04

防溺水措施02-17

防溺水教案11-04

防溺水总结06-21

防溺水安全通知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