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半

时间:2022-03-23 03:25:18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各部门三句半

领导同事大家好,新年马上要来到,总结会后拜年早;新年好! 迎春接福新年到,梅花枝头春意闹,上来说段三句半;凑热闹! 商务领航大家庭,全靠领导指挥灵,兄弟姐妹齐给力;都很行!呼叫中心一小花,今年开的也不差,全靠大家多帮助;谢谢啊!

年初公司搬园区,上班路远耗时长,人员流失近一半;真凄凉人员减半也要上,服务质量不能降,技术话务齐上阵,好艰难!各线伙伴都坚持,相互扶持多体谅,七乘廿四未间断;我们强!各层领导也给力,经常慰问送温暖,人员补充超及时,领导更强!

部门今年要求高,

首先硬件要跟上,

软件不能拖后退,员工宣贯紧跟上,端正态度再培训,这才行!基本工夫也要抓,打字电脑都要佳,每月一次来考核,严格!

部门整合已一年,业务融合是重点,呼叫中心第一线,门面!为使窗口不蒙灰,加紧练兵马不停,业务怎样全覆盖?培训!业务培训还不够,规范落伍也不行,原有都已不适用,重写!规范业务两手抓,话务质量顶呱呱,内部提升无止境,更上层楼! ISO贯标少不了,要求从严又从高,怎么办? AMT系统来帮忙,全部业务都覆盖,信息化!

安于现状非本色,价值提升靠自我,主动出击做营销,我能! 说来容易做来难,嘴皮磨破成一单,常被误解吃投诉,我冤! 个人用户荷包紧,要赚企业钱也难,先砍单价再打折,我算!

一家一家来攻克,一单一单来结算,领导别嫌金额少,都是辛苦钱!

服务客户是本分,支撑内部是合作,需要我们来配合,您说话! 商领平台评示范,需要用户调查卷,2天搞定三五家,我们来! ECP用户要激活,海量数据任务多,2个月里全呼完,我们来! 政企客户先激活,完成再把回访做,每周数据数千条,还是我们来!

技术个个是强将,产品运维没话讲,大事小事都能扛,真牛! 稳定运营要监控,产品上线测试忙,平台升级常熬夜,辛苦! 本领过硬非天生,业余没少下苦功,加班加点是常态,尽责! 由于工作太辛苦,基本女友都没谱,人生大事要靠谁?领导!

今天大家来聚会,洗净一年苦和累,憧憬明天心儿醉,信心百倍! 说了半天三句半,不知爱看不爱看,说完这句咱就走,向右转 (end)

部门介绍 三句半2017-04-20 13:24 | #2楼

三句半,四人来,我们三个人登台,最后半句怎么办?——轮着来!

今天说个三句半,说得不好多包涵,我们目的只一个——添乱。

俺们三个来演出,演的不好别见怪,演的好了怎么办?——给钱!

我们这段三句半,大事小事胡乱侃,如有雷同你别喊,——偶然。

部门招新真热闹,新生个个都是宝,只差一样没使上,——撒钞票!

有些同学真是累,各个系统都排队。走在半道腿一软,——躺下就睡

漂亮师妹真不少,个个能干又乖巧,过了俩月你再看,——大嫂。

计算机课到处窜,人山人海满头汗,好不容易轮上前,——停电。

计算机课聊得酣,问完国籍约见面,再问才知人何处,——旁边。

爱心挥洒勤助部,女生养鼠男养兔,三天过后换工作,——超度

师大男生丑不丑, 此问一直绕心头, 来个校园大调查,

听听女生的感受。 三成女生点点头 ;“丑!”

三成女生摇摇头: “不能瞅!” 三成女生撇撇嘴:

“这不算丑啥算丑!” 一成女生摆摆手: “放我走!:

师大男生虽然丑,他们好像并不愁。学校年年都招生,自有丑的在后头。 师大男生丑不丑,这个话题且不究。咱们学校这比例,女生八成单身狗,谁把男友搞到手。高手!

为了今晚见面会,我们辛苦来准备,下面还有好节目——撤退。

【各部门半】相关文章:

各部门工作通知11-29

各部门工作计划04-04

各部门绩效考核05-20

各部门安全生产制度04-09

各部门责任状04-30

公司各部门考核标准05-06

半学期总结02-11

各部门管理制度03-08

酒店各部门绩效考核05-20

考勤制度各部门责任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