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环卫赞

时间:2022-03-23 03:26:32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句半环卫赞

合:敲锣打鼓走上台我们四人来表演, 说上一段三句半,夸夸我们环卫人, 水平不高别见笑。请看!

三句半环卫赞

甲:清扫工人起得早,清扫保洁要干好, 乙:风雨无阻扫大街,出力流汗做贡献, 丙:一年四季无闲日,场区靓丽归功咱。 丁:奉献!

甲:清运工人不容易,清运垃圾满街转, 乙:不怕脏来不嫌累,团结协作笑开颜, 丙:出力流汗家常饭,春夏秋冬不得闲, 丁:能干!

甲:环卫工人真辛苦,年运垃圾一万五, 乙:种树种草担子重,2万多平大草地, 丙:拔掉杂草不容易,环卫工人分片管, 丁:认干!

甲:收费工作更辛苦,同时还要做宣传, 乙:苦口婆心讲道理,还是常常遭白眼, 丙:态度不好言语冷,收费工作真叫难。 丁:憋气!

甲:白桦新城街道办,声名远扬有做为, 乙:本职工作完成好,额外任务挑重担, 丙:奖状锦旗满墙挂,先进单位不简单。 丁:真棒!

甲:绿化美化年年搞,树绿花红景色好,

乙:鸟鸣花香似花园,来到此处已忘还, 丙:文明单位不虚传,创新发展谱新篇。 丁:好美!

甲:劳模先进人物多,创先争优不用说, 乙:列车疾驶车头拽,领导班子是表率, 丙:团结奋斗不怕苦,职工干部心有谱。 丁:榜样!

甲:说了几句三句半,篇幅局限讲不全, 乙:环卫工人故事多,几天几夜讲不完, 丙:明年节日再联欢,我们还要来表演。 丁:鼓掌!

合:辛苦一人是传统,清洁万家是奉献,

创建白桦优美城,我们都是英雄汉!英雄汉!

【半环卫赞】相关文章:

半学期总结02-11

环卫调研报告11-05

环卫保洁总结02-22

环卫个人总结12-30

环卫考核总结05-15

环卫值班制度04-20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高中半期总结04-24

半期学习总结01-08

物理半期反思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