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最新XX同学的政审意见

最新XX同学的政审意见

时间:2022-09-23 22:20:13 政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最新关于XX同学的政审意见

个人信息:姓名、性别、民族、出年年月、籍贯、入党时间、入学时间。该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优异,是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最新关于XX同学的政审意见

思想政治表现情况及学习情况:

担任学生干部期间表现情况:

实践能力:

获奖情况:

(正文:四号宋体)

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党总支

XX年X月X日

范文:

关于XX同学的政审意见

XX,男,X族,XX年X月生于XX省XX市,XX年X月X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9月至今就读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该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优异,是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

该同学在大学四年期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与时俱进,严于律己,在同学之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间无违反校规、校纪,也没有参加过“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在生活中能热心帮助同学,人际关系良好,意志坚定,品性端正。工作中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坚持完成各项任务。学习上该同学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并能够为他人提供法律咨询。2017年9月该同学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XX年X月取得CET—4级,XX年X月取得CET—6级。XX年X月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

在XX—XX学年担任法学院2017级X班(学生干部)期间,该同学负责

班级的各项活动,配合年级、学院、学校各项活动的开展。XX—2017学年担任(学生干部)期间,负责参与法学院2017年、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法学院第四届、第五届摇滚音乐节,法学院2017年、2017年年迎新晚会等学生活动的组织宣传协调等工作,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与好评。

课外,该同学能主动利用寒暑假时间先后四次到法院实习,从事书记员工作,参与法院审判环节和执行环节的相关工作,熟悉民商事诉讼和刑事诉讼的流程,掌握相应法律职业技能,是名优秀的法学实习生。

该同学在工作中表现积极,2017年12月获得学生社团联合会“优秀社团干部”,2017年10月获得法学院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并先后两次获得法学院综合奖学金三等奖,2017—2017学年法学院“社会活动奖学金三等奖”。

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党总支

2017年3月2日

关于某某同学的政审意见2017-04-20 16:12 | #2楼

某某,女,汉族,籍贯青海省西宁市,1992年9月出生,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化学(师范)专业的学生,2017年9月考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

思想上,某某同学积极要求进步。作为一名本科生,该学生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勇于创新,同时也具备诚实可信的品格、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具有很强的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品质。

工作上,某某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乐观执着,接受能力较强,能够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学习上,某某同学态度端正、刻苦认真,成绩突出;在课堂上能保持不早退,不迟到,不旷课,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与提问,思维活跃。

某某同学在校期间,无论是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均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和同学的一致认可。

某某同学严格遵守并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未参加过“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无其他宗教迷信信仰,社会关系不复杂,无海外关系,本人历史清楚,无违法乱纪行为。

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24日

【最新XX同学的政审意见】相关文章:

XX党支部对XX同学的考察意见03-20

关于xx-x同志的综合政审意见03-23

政审材料政审意见03-23

关于xx-x同学的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关于xx-x同学的考察意见03-20

XX同志政审材料03-23

关于xx-xx同志的政审材料03-23

综合政审意见03-23

xx同志政审鉴定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