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入党积极分子政审材料

入党积极分子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0:00 政审 我要投稿

入党积极分子政审材料

XX党支部:

XX同志是在我村出生并成长,该同志成为贵总支部的建党对象,现对其父母亲的政治面貌、社会关系、现实表现等做如下证明:

父亲:XX,现年49岁,农民,群众,坚决拥护党中央领导,在文-革、八-九春夏之交风波中能够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未参加过法-轮-功等非法组织,政治表现良好,无历史问题。 母亲:XX,现年52岁,农民,群众,坚决拥护党中央领导,在文-革、八-九春夏之交风波中能够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未参加过法-轮-功等非法组织,政治表现良好,无历史问题。 特此证明。

支部委员会

2017年6月3日

入党积极分子转正政审材料2017-04-20 18:43 | #2楼

XX志,男, XX年XX月出生,汉族,2004 年5月入团。该同志于2017年 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1年6月参加了党校培训并结业,考试成绩为 65分。

经过组织的培养教育考察,支部广泛听取支部党员及培养联系人意见的基础,认为该同志:

1、在政治上能与党保持一致,拥护党的政策和方针,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对党有一定的认识,入党动机端正,目的明确,能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能经常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对党忠诚老实,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在考察期间能以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言行,能够很好地遵守校、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大学期间担任组织委员,工作上比较务实、积极,能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完成好工作,有很强的班级主人翁意识,表现突出。

3、在学习方面一向比较勤奋和努力,有很好的独立思考能力和钻研能力,很主动、及时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学习成绩优异。在生活中,能够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帮助他人,能很好联系同学,较好地发挥模范作用。

4、经过对该同学政治审查,多渠道考察了解,该学生及其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白,无重大政治历史问题。

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注意玩的度。同时,希望在班级工作上能更大胆,更创新,更好地做好班级的管理和建设,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鉴于以上意见,支委会认为,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

东方科技学院理工学部第一-党支部 支部书记签名:

年 月 日

党总支意见:

年 月 日

【入党积极分子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入党积极分子转正政审材料03-23

入党综合材料政审材料03-23

入党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入党个人政审材料03-23

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入党亲属政审材料03-23

入党转正政审材料03-23

入党父母政审材料03-23

积极分子政审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