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当兵政审材料已故人员证明材料

当兵政审材料已故人员证明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1:04 政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当兵政审材料已故人员证明材料

兹证明, 同志之祖父 ,身份证 号 已故 ,生前系我单位(村居)职工(居民)。据我单位(村居)掌握了解,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历史清楚。没有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和正在被侦查、起诉、审判;没有组织、参加、支持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极端等非法组织;没有参加“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有害气功组织和黑-社-会性质的组织。 特此证明。

当兵政审材料已故人员证明材料

证明人: 联系方式:

单位(村、居委)盖章(行政章) 年 月 日

当兵政审材料——父亲等其他人员证明材料2017-04-20 20:54 | #2楼

兹证明, 同志之父亲 ,身份证 号 ,系我单位(村居)职工(居民)。据我单位(村居)掌握了解,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历史清楚。没有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和正在被侦查、起诉、审判;没有组织、参加、支持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极端等非法组织;没有参加“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有害气功组织和黑-社-会性质的组织。 特此证明。

证明人: 联系方式:

单位(村、居委)盖章(行政章) 年 月 日

【当兵政审材料已故人员证明材料】相关文章:

当兵政审材料个人村居证明材料03-23

当兵政审准备材料03-03

政审材料证明03-23

政审证明材料模板03-23

学生政审证明材料03-23

单位政审证明材料03-23

政审证明材料范文03-23

政审材料综治证明03-23

证明材料政审个人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