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计划书

时间:2022-03-23 06:07:23 露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露营计划书

一、活动主题:

露营计划书

Exciting激-情露营

二、活动意义:

这次活动加深朋友友情,穿行山林之中,洗却尘世繁华,感悟自然真谛。

三、活动时间:

2011年5月14日—15日 星期六早上出发 星期日回来

四、活动地点:

临安某的地方(待定)

五、活动对象:

杨X、陪X、海X、英X、陈X、大排、陶X、小黑、佳X;女友自带(能喝酒的)必须的。

六、娱乐准备:

①准备鬼故事、笑话、猜谜,每人必须表演节目、不会的要受群众的折磨。

②有娱乐用品的自己带去。

七、活动步骤:

(1)星期六早上集合,准备好四辆车、食物、露营装备,中午吃好午饭出发。

(2)到达目的地,选好根据地安营扎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然后休息打牌。

(3)赶在天黑之前部分成员一起集中找晚上篝火用的柴火。

(4)各成员大展伸手,做一顿美味而简易的晚餐。

(5)晚上的烧烤,及娱乐活动,节目多多,你懂的。

(6)第二天安排早餐。收拾好所有物品,还回租借帐篷 ,大家吃好午饭回家。

八、经费预算:

露营装备:汽车、帐篷、睡袋8套、防潮垫、背包、野炊用具。xx、xx、xx、xx负责 食品采购:酒水采购(水N箱、红酒N瓶以上,一定要好酒),水果、鸡翅等肉类、蔬菜、干粮等。 xx、xx、xx负责

烧烤用品:扑克、遮阳伞、铁架、木炭、塑料手套(手抓羊肉用)、筷子、杯子和碗、餐巾纸、餐布、电筒等。 xx、xx负责

医药用品:蚊虫气雾剂、驱蛇的酒、腹泻药、云南白药、 纱布、绷带。xx负责 自带洗刷用品、相机、衣物、钱。

【聚会预算】:暂20人预算,每人AA200元,即使4000元,包括2个中饭。经费:基本上不多,并且实行AA制。有余晚上活动。

九、温馨提示:

1. 蛇虫鼠蚂蚁开始苏醒了,随时会钻进我们的帐篷,大家必须有防范意识。

2. 现在社会治安也不是太好,很多时候有贼偷东西,甚至有强盗抢东西。因此,我们的防卫小组必须做好防卫工作,同时,我们要提高我们的防卫意识,打不过就跑。

3. 由于户外夜晚气温较低,因此我们最好能带上薄被,或足够的御寒衣物。

4. 食材最好清洗干净,和切好再去哦,因为溪水不会非常干净。还有第二天的早餐要准备好,最后做好防火工作。

5. 由于没有厕所和冲凉房,所以希望将就一下,享受与大自然亲近的感觉。

6. 最后离开的时候请把我们带来的垃圾收拾好并焚毁,以保护这块美丽的地方。

露营计划书2017-04-22 08:55 | #2楼

盘山位于天津市蓟县城西12公里,南距天津市区110公里,东临唐山市100公里,西至北京90公里,似一条巨龙,盘桓于京东津北。盘山景色以“五峰八石”、“三盘之胜”而奇特称绝。主峰挂月峰海拔 864.4 米,前拥紫盖峰,后依自来峰,东连九华峰,西傍舞剑峰,五峰攒簇,怪石嶙峋。

八仙山位于天津市蓟县东北部。距天津市区120公里。八仙山总面积53.6平方公里,是天津地势最高,群峰汇聚的地区,900米以上的山峰有19座,主峰“聚仙峰”海拔1052米。属于暖温带季风性大陆气候区,多地形雨,具有雨热同期,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特点,被誉为“绿色王国”。

活动主题:Friends Exciting露营

活动意义:大家是一起经历高中的历练,高考的洗礼的好朋友。由于报考的大学不一样不能经常在一起学习,娱乐。但真挚的友谊没有改变!大家忙于学习很久未见所以组织此次野外露营,希望大家能够尽兴!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5号—6号

活动地点:天津蓟县盘山—八仙山

活动强度:中等 危险度:低度

活动对象:薛飞、孟祥志、李彪、王维、刘连磊、刘长欢 孟雨晴、许晨、杨建、贾宇菲、张楠、张莹

前期准备及负责人:

1、 帐篷(4个)的准备—李彪和刘长欢

2、 线路计划及预探—孟祥志和薛飞

3、 食物和水的准备—许晨、杨建、孟雨晴、贾宇菲、张楠和

张莹

4、 花露水、防晒霜、防虫水等日用品的准备—杨建、孟雨晴

和张楠

5、 睡觉用品(枕头、被子、睡衣)及防雨用品的准备—有需

要的自带

6、 武器防备(镰刀、棍子等)的准备—王维和刘连磊

7、 娱乐的准备:

鬼故事—李彪和王维

笑话—其余人

其他娱乐节目(歌曲、舞蹈以及其他)每人必须准备 有娱乐用品的自己带去

活动计划:5号早晨六点二十在天津师范大学西门集合,六点半乘坐金碑九点半到达八仙山山脚,途中经过高速路服务站去卫生间休息十分钟。到达目的地后,休息十五分钟开始爬山,十一点半到达山腰,休息吃午饭。十二点半继续爬山,途中观赏风景、照相片,两点到达山顶,休息十五分钟后开始下山,于三点半到达中午吃午饭的山腰,休息十分钟。男生选择靠近水源、背风背阴、平坦的草坪搭建帐篷,四个帐篷围成一个圈中间留下足够放火堆的地方。与此同时,女生开始准备晚饭。大家边吃饭边休息。吃晚饭已将近五点,大家帮忙

找来干树枝,点燃用来照明和取暖。一切准备就绪,六点半开始娱乐活动,先由李彪和杨建为大家演唱一首情歌,大家情绪高涨,节目不断,中间还讲了非常吓人的鬼故事和非常搞笑的笑话。最后大家一起演唱周华健的朋友,于十点半结束娱乐活动。我们在帐篷中间点燃火堆,准备好睡觉用品后都进入帐篷,很明显大家都累了,所以很快大家都已进入梦乡。

六号早晨七点起床到附近的河流洗漱,女生准备早餐,吃过早饭大家收拾各自的东西,开始下山,九点到达山脚,我们在一户农家院采摘了山楂、野酸枣、柿子和核桃。中午在农家院吃过饭于下午一点坐车回学校。

由于我们走的高速公路所以基本上畅通无阻,只是途中会经过了两个收费站。在高速路服务站有一个小型超市可以购买一些忘记带的物品。

注意事项:秋天已到,虽然天气很好但晚上还是有些寒冷的,所以怕冷的同学记得多带一件厚衣服或者带个被子,记得带洗漱用品、手电、雨具、餐具,带个哨子和一些红布条,防止有人迷路。在河边洗漱时注意安全,不允许一个人行动。爬山时有李彪用镰刀开路,使用镰刀是千万小心。

预算:实行AA制,每人160元。

其他:如果下暴雨则改期,下中雨依大家情绪而定,下毛毛细雨大家一定要带雨具。

【露营计划书】相关文章:

“露营作文03-25

露营的作文03-27

难忘的露营03-29

海边露营作文03-29

难忘的露营作文03-29

去露营作文03-29

【热】露营的作文03-29

露营的作文【推荐】03-29

露营的作文【热门】03-29

露营的作文【精】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