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露营>《露营活动总结

露营活动总结

时间:2022-09-23 23:37:59 露营 我要投稿

露营活动总结

一.活动意义:我们进行这次意义重大的露营活动,旨在增加社员的野外活动经历,丰富大学生活的乐趣,也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整个活动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但是也有些不足之处。

露营活动总结

二.活动过程:周六早上,部长为我们提前准备好露营帐篷、烧烤架、饮用水等,并安排了人采购了食物,我们的一切准备工作完毕,12:00时,所有人在四餐或校门集合,提前联系好的面包车已到,我们乘车到校外装上所有的东西,前往我们本次的目的地:平海。

三.活动评价:本次活动比较适合我们我们的大部分成员,比如烧烤,我们既可以亲自动手做自己想吃的东西和大家共享,又不会有太高的消费,让大家都能接受,这在大学可是一大乐趣。晚上的篝火,都说众人拾材火焰高,我们在准备干柴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比较积极,所有的累已都荡然无存了,晚上大家坐在帐篷边做游戏,等天色完全黑下来后,我们开始了令人期待的篝火晚会,玩游戏出错的人表演一个节目,直到晚上十点过,柴火燃得差不多了,大家也累了,便回帐篷休息,开始轮流守夜。

1.烧烤,没有带刷子,东西也多一点,烧烤过程中有个别人不怎么参与,其他人是忙个不停,而有个别给人的感觉却是在等吃的。

2.缺乏一个明确的分工,使得有的人没有真正的参与,忙的人很忙,而显得人却不知道该做什么,需要做什么。

本次活动,总体来看还是很成功的,大家都玩开心了。

莆田学院科创部

2012年11月

鳞龙山消夏露营行动小结2017-04-22 08:51 | #2楼

这次活动的计划发了两遍才成行。都是因为雨闹的。行动过程也不是很顺利,一波三折,但结果很成功,大家很满意。

参加活动的朋友都很守时,8点就上了916快车,只是京承高速车多,很堵,到怀柔县城时已经快10点了,没有赶上9:35的车。又等了25分钟,杏树台的车发过来了,始发站人不多,都有座位。以为会很顺利地到目的地,但放屁砸脚后给的事情发生了——中途车坏了!倒霉!

我们又在这里等了将近40分钟,才等来下一班车,到景区,都12点半了。急匆匆赶到水源处,先午饭——大家都已经饥肠辘辘了,吃饭应该是最轻松愉快的时候,所有人都把带来的午饭摆在一起供群体享用,此刻没有了腼腆型,每个人的筷子都很有准确性,瞄哪儿夹哪儿,呵呵。

吃也堵不住嘴,各种信息不断地从吞咽食物的口腔内喷出,娱乐着大家,什么也不耽误,嘿嘿。这群人,全是人中龙凤,尤其是那几个年纪小的,90后及边缘90后,知识丰富,说话给力,没有办法,学历高呀,学问大呀,我只有听的份,嗨!就当是受教育吧,活到老学到老,嘿嘿。

饭后,我看堆,兼管负责找营地。他们逛景,走向后山,去看瀑布。

一个半小时后,大家回来了。破冰时,毛蛋被貂蝉一顿数落,不知道观景途中发生了为什么,貂蝉异常兴奋,拿着话语权毫不放松,像数来宝一样,弄的伶牙俐齿的毛蛋毫无招架之功,呵呵,这就是户外的乐趣——轻松愉悦。

两个mm没有帐篷,做一天的行动,下午三点半,离开了营地返程。女士们离开了,我们也开始放松了——斗地主,晒太阳,嗑瓜子,扯闲篇,日光浴……

5点钟,大家开始扎营,搭帐篷,随后准备晚饭。

晚饭很丰盛:有凉拌黄瓜、香肠炒葱头、鸡片柿子椒、炒鸡蛋、咖喱鸡翅、各种熟食。喝着广东同学的醋饮料,品着泽禹的燕京啤酒,那叫一个爽!

饭后,一切收拾停当,回到营地,点上蜡烛,开始侃山,又是一通胡聊……

聊得西山边上直打闪,有雨滴下来,把我们赶进了帐篷。随着一道强烈的电光,闷雷在头顶炸开,大雨落了下来,此时的帐篷里有了留得残荷听雨声的意境,妙!

这是场雷阵雨,尽管瞬时雨很大,但不到一个小时,雨神们就都回家歇着了,毛蛋是单层帐篷,可有惊无险。雨后空气新鲜,暑气全无,伴随着草虫的鸣叫声,鼾声响起来,还是二重唱……一夜平安无事。

早上7点就睡不着了,大家陆续起来收拾,早饭。

八点半,离开营地返程,这一切都很顺利。但到了桥梓信用社,麻烦了来。原本我们在这里乘坐942路快车回程,但等了四五十分钟,没有过来一辆车942,同时我也没有看到有一辆逆向行驶的942过去,途中肯定堵车了。

不敢一条路走到黑,决定去怀柔汽车总站吧,从那里坐916快回京,原本很顺利的行程被打乱了,我到家都1点了……

【露营活动总结】相关文章:

露营活动策划02-09

露营活动方案03-23

露营活动游戏03-23

露营活动方案08-22

班级露营活动工作总结03-23

露营活动策划方案01-06

露营活动策划方案05-11

团日活动露营的感想03-23

露营活动策划(15篇)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