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小学门卫登记验证制度

小学门卫登记验证制度

时间:2022-03-23 06:13:35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门卫登记验证制度

1、 门卫要严格执行门卫查验学生证、工作证、出入证、身份证的制度。避免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影响学校正常秩序。

小学门卫登记验证制度

2、本校学生凭学生证进入校园,进校后不得外出,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校园的,必须有班主任的签字手续或家长陪伴,在门卫室登记后,方可出校门。

3、来校会客人员应当遵守会客时间并履行会客登记手续方可入校;来校办事人员应当向门卫说明情况,登记后或经门卫与校内业务部门电话联系核准后方可入校。

4、上课期间,任何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其它时间经允许进入校园的车辆须按指定地点有序停放。接送学生车辆一律按交-警规定地点停靠,不得在校门附近停放。

5、节假日和平日夜间,门卫对出入学校的人员及所携带的物品要严格盘查,注意发现可疑情况,确保学校安全。

6、学校职工的实用性及子女,应当持照片到办公室办理家属证件。应主动向门卫出示核发的“家属证”。对没有证件,又无法核实其身份的,门卫有权禁止其入校。

7、严禁无关人员在值班室及周围逗留、闲聊。

8、凡外来人员进入校园,须告知来访事由及对象,经查实征得对方同意,进行详细登记,留下有效证件后,方可进入校园;严禁商贩进入校园叫卖、推销、收购,不允许非本校或与本校无关人员(包括小孩)进校闲逛、打球。

9、对违反门卫制度者,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按有关规定其相关责任。

强学校门卫工作的管理,确保学校安全,根据宝山区教育局关于学校门卫实行登记制度和来访人员佩戴“访客证”的若干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1、门卫保安或工作人员须严格执行门卫登记制度。

〔1〕任何来访人员进校,都必须填写《访客单》,门卫工作人员须先与被访部门或老师电话联系,获准后方可凭《访客单》和“访客证”进入学校访问〔“访客证”号码登记在《访客单》上,做到人“证”相符〕。

〔2〕若遇被访人员不在校,应向来访人员做好“谢绝来访”的解释工作。 〔3〕教师上课期间不接受访问。若遇被访老师正在上课,应让来访人员等待老师下课〔期间可让来访人员在传达室等候〕。

〔4〕禁止来访人员直接找学生。若遇来访人员〔含家长〕找学生的,应电话联系班主任或部门领导。遇送学习等物品的,请家长注明学生就读的班级和姓

名,由门卫设法转交,也可与学生的班主任或老师联系,让该生自己到门卫室领取。

2、来访人员访问结束离校时,门卫保安或工作人员应向来访人员收取由被访人员签字的《访客单》和“访客证”,情况正常方可让其离开学校〔若有异常情况,应立即通知校领导〕。

3、《访客单》和“访客证”应妥善保管,并定期将使用过的《访客单》交总务处保存或处置。

4、做好本校教职工〔含临时工〕的出勤记录,包括教工上下班以及中途离校与返校的时间。并定期将出勤记录交人事干部存档。

5、工作人员因上卫生间等短时离开工作岗位,须锁好学校大门和能进出的边门,并随身携带好钥匙。

6、遇学校组织重大活动如考试等,原则上不接受访问〔特殊情况先请示校领导〕。

7、门卫保安或工作人员须严格执行本制度,如有违反或未认真执行的,学校将视其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并追究其相应责任。

学校门卫登记验证制度2017-04-22 10:43 | #2楼

1、门卫要严格执行门卫查验制度。避免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影响学校正常秩序。

2、本校学生进校后不得外出,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校园的,必须有班主任的签字手续或家长陪伴,在门卫验收后,方可出校门。

3、凡外来人员进入校园,须告知来访事由及对象,经查实征得对方同意,进行详细登记,留下有效证件后,方可进入校园;严禁商贩进入校园叫卖、推销、收购,不允许非本校或与本校无关人员(包括小孩)进校闲逛、打球。

4、上课期间,任何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其它时间经允许进入校园的车辆须按指定地点有序停放。接送学生的家长车辆一律按规定地点停靠,不得在校门附近停放。

5、节假日和平日夜间,门卫对出入学校的人员及所携带的物品要严格盘查,确保学校安全。

6、对无法核实其身份的,门卫有权禁止其入校。

7、严禁无关人员在值班室及周围逗留、闲聊。

【小学门卫登记验证制度】相关文章:

验证登记制度06-16

验证登记制度3篇06-17

门卫值班登记制度04-17

学校门卫出入登记的管理制度11-15

小学门卫值班制度04-16

小学门卫值班制度12-30

农村小学安全门卫制度04-08

小学门卫值班巡查制度04-17

小学门卫值班巡逻制度04-17

小学门卫夜间值班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