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民爆器材入库出库退库登记制度

民爆器材入库出库退库登记制度

时间:2022-03-23 06:25:17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民爆器材入库出库退库登记制度

1、建立民爆器材入库、出库、退库登记簿,做到帐物相符。

民爆器材入库出库退库登记制度

2、严格按照公安机关审批的爆破作业使用量进行发放爆破器材。每次领取爆破器材的信息用POS机读写入用户爆破员的IC卡,并将出库爆破器材品种、数量、编码等信息如实填写到出库单和危爆物品登记台账。

3、爆破器材由危爆物品专用车辆配送,由专职押运员或安全员押运。

4、爆破作业现场发放、领取、退库爆破器材,由爆破员填写爆炸物品领(或退)料单,由爆破队的负责人和安全员核实发放(或退库)的炸药(或雷管)品种、数量、条码(或编码),然后由相关人员在单据上签字画押。

5、按照先进先出的原则发放爆破器材,变质、性质不详和编码信息不清楚的爆破器材严禁发放或退库。

6、禁止将库内爆破器材私拿、转卖、转借、擅自销毁,不许无证人员代领、代退。

7、妥善保管各种记录,不许丢失、乱涂写,保持记录整洁完好。

民爆公司 民用爆破器材出入库登记制度2017-04-22 13:13 | #2楼

1、爆炸物品出入库操作必须由专人负责办理;

2、对购买爆破器材入库需认真查验相关票据,产品合格证件,核对相关民爆器材,确认无误方能入库;

3、对使用剩余清退入库民爆器材,须核对登记,确认无误方能入库;

4、爆破器材发放必须认真审验领取手续,确认无误方能发货;

5、出入库必须建立登记台帐,认真填写出入库记录,完善各种登记制度,以备待查;

6、定期检查出入库记录、库存实物,做到帐目清楚,帐物相符,确保无误;

7、夜间出库的爆破物资,须经组长以上的领导同意方可出库,认真登记好出库时间。

1

【民爆器材入库出库退库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民爆器材安全管理制度04-08

民爆器材仓库管理制度04-21

入库出库管理制度04-20

民爆库值班制度04-17

民爆仓库值班制度04-22

民爆安全管理奖罚制度04-08

民爆仓库安全检查制度04-11

民爆行业安全检查制度04-11

民爆物品安全检查制度04-11

民爆物品安全保卫制度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