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文明安全小区来访人员登记制度

文明安全小区来访人员登记制度

时间:2022-09-23 23:45:51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文明安全小区来访人员登记制度

一、小区内门卫必须做好每一位进入小区人员的登记工作,严防无登记人员进入小区。

文明安全小区来访人员登记制度

二、凡学校师生必须佩带出入卡,携带区外人员出入小区,必须做好登记并备注,并由此人担保。

三、登记项目有:来访人员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何因寻找何人,居住地址及原户口所在地址,进出校区时间,出校区携带何物等。

四、来访人员需要居住在校区内的,必须由带入人员到校门卫处说明,有保卫组长同意,并由门卫重点控制,加以巡逻。

五、来访人员必须遵守校内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卫生,共同爱护花草树木,严禁违反规定,造成损失或人身侵害,构成违法犯罪的应依法追究责任。

荔城区新溪小学

来访人员登记制度与来访登记表2017-04-22 14:04 | #2楼

1. 非本公司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对需要进入公司的来访人员,岗位值班人员应认真查验来访者的身份,并填写《来访人员登记表》,征得被访人员同意后,准予放行。

2. 来访人员一天内多次访问同一位领导或员工时,需再次登记,切勿随意修改访问时间。

3. 来访人员需要登记以下内容:

(1) 能够代表本人身份的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驾驶证.暂住证.社保卡.士兵证.军官证.警-察证.等法定证件)

(2) 携带物品(如携带有危险物品,应请来访者将物品妥善保管在公司外)

(3) 来访事由(敏感行业人员要提醒被访者,并提示来访人员勿随意走动“如业务员、快件投递员等”)

(4) 来访时间

(5) 被访者住所

(6) 离开时间

(7) 其它需要添加备注的事项

4. 装修施工人员凭物业服务中心发放的临时出入证进出小区,出入证超过有效期的应予以没收。

5. 严格执行《来访登记制度》,做好登记内容以便需要时查验。

甘肃天悦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文明安全小区来访人员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校外人员来访登记制度03-23

客房来访登记制度03-23

来人来访登记制度03-23

外来人员来访登记制度03-28

小区来访人员管理制度04-19

来客来访出入登记制度03-23

教师公租房来访人员登记制度03-23

来访登记管理制度12-08

卫生院来访登记制度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