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票务登记管理制度

票务登记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23 06:27:20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票务登记管理制度

一、 公司应随时备齐所有票据,妥善保存,建立档案;

票务登记管理制度

二、 票据管-理-员应积极与税务等部门联系,及时补充库存票据;

三、 所有票据领取时必须由从业者签字并做好登记;

四、 凡私自转卖或赠与票证所引起的经济纠纷等均由个人负责,公司将配合有关部门严肃查处;

五、 认真做好票务管理的相关工作。

票务中心:票务工作登记制度2017-04-22 14:03 | #2楼

1.总则

1.1 景区应规范领票、售票、检票等项工作,使游客满意进入景区旅游。

1.2 票务中心负责景区门票和景区内演出活动门票的售票工作及景区的入园检票工作。

2.领票

根据景区有关票务工作的管理规定,负责票务工作的员工到财务管理部门票库领取本岗位所需的各种票据,票据应当场点清并核对票号。 

3 售票

3.1 售票员按景区有关票务的规定向游客出售景区的门票及其他项目的演出票。

3.2 售票工作应实行规范化管理,保证热情礼貌,售票快速准确。

3.3 售票员交接-班时,应当面点清票据数量,登记票据编号,清点票款数额,并填写交接-班记录。

3.4 所售票据的价格应在明显的地方予以标示,如价格变动,应及时予以通告。

3.5 售票员按景区现金管理的有关规定上交售票款项,如出现假-币、短款现象,由当值售票员负责、。

4.检票

4.1 景区应规范检票工作管理,检票员根据景区票务管理规定,为持有有效门票的游客提供检票服务。

4.2 检票员为符合景区免费入园规定的游客提供免费放行服务。

4.3 检票员应通过培训和学习熟悉各种票据,针对不同游客准确放行。

4.4 对于购错票的游客,检票员应礼貌地为其办理补票手续。

4.5 检票员应熟悉了解有关信息和相关知识,给游客必要的提示和咨询解答。

4.5 当景区采用自动检票设备以后,维护人员应随时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其正常使用。

【票务登记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票务管理制度04-23

票务岗位职责04-23

车辆登记管理制度06-09

销售登记管理制度05-08

来访登记管理制度12-08

票务主管岗位职责03-07

票务自我介绍 面试04-22

员工外出登记管理制度05-11

学校来访登记管理制度12-03

校门进出登记管理制度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