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课登记制度

时间:2022-03-23 06:26:45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缺课登记制度

根据省市县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我校学生:

缺课登记制度

1、各年级均需备有学生缺课登记本,内容:日期、学生姓名、缺课原因、报告校医院时间、备注等;

2、各班班主任负责每天的学生缺课登记,因病缺课的调查核实;

3、传染病缺课的应在备注栏中填写病名、发病时间、诊断医院及目前在家或医院隔离治疗情况,未明确诊断前,在备注栏填写主要临床表现(症状)等;

4、 因患病或传染病缺课的学生情况,班主任及时报校长,由校长报疾病防控中心和上级部门。

2017年3月10日

因病缺课登记制度2017-04-22 14:54 | #2楼

一、教师的因病缺课

1、教师的因病缺课,应由医院出具的病假单为准,病假单交校教学工作处备案,并报校长办公室。

2、教学工作处将病假老师的情况告知其他处室,由教学工作处负责安排好课务,以免影响学生的学习。

3、教师病假期满应去校长办公室销假。

4、教学工作处做好教工因病缺课的登记工作。

二、学生的因病缺课:

1、学生如在家生病,应由家长直接与班主任联系,做好请假工作,班主任应了解学生的病情,并做好登记。

2、学生在学校出现的一些突发事件如骨折等因由医务室(学生工作处)和班主任通知家长,送医院治疗,并由班主任及医务室(学生工作处)做好登记。

3、对学生在学校出现的发热、腹泻等一些疾病,学生到校医室(学生工作处)根据病情确定是否通知家长送医院治疗,并观察病情发展情况。

4、每一学期结束前由医务室(学生工作处)在每年的1月份和6月份向班主任老师发放《因病缺课登记表》,班主任老师将本学期因病缺课学生的情况填写好交医务室(学生工作处),医务室(学生工作处)将各班的情况统计好,并填写好学校《因病缺课统计表》报上级主管部门。

梧田一中

2012.9

【缺课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学校学生缺课登记报告制度(通用13篇)04-04

学生缺课请假制度范本04-22

学校学生请假缺课制度04-22

请假登记制度04-20

值班登记制度04-17

学校登记制度11-09

验证登记制度06-16

值班值守登记制度04-22

前台值班登记制度04-20

学校值班登记制度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