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门诊日志登记管理制度

门诊日志登记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23 06:31:32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门诊日志登记管理制度

1、检验科登记及反馈:登记项目包括送检科室或医生、送检日期、姓名、性别、送检样品、化验项目、化验结果、检验人员和报告日期,异常结果必须反馈送检医生处,并有记录。

门诊日志登记管理制度

2、放射科登记及反馈:登记项目包括开单科室、检查日期、病人姓名、性别、检查结果、初步诊断和报告日期,异常结果必须反馈送检医生处并有记录。

门诊日志登记管理制度2017-04-22 16:31 | #2楼

1、门诊部各诊室要建立门诊日志,详细登记接诊病人情况。

2、门诊日志要按照日志规定的项目填写详细、齐全,内容真实可靠。门诊日志内容包括:姓名、家长姓名(14岁以下患儿时必填)、性别、年龄、详细家庭地址、就诊时疾病临床表现、就诊后初步诊断、诊疗情况及处理。

3、在接诊过程中发现传染病病例或疑似病例,按要求填写传染病报告卡,立即通知或送至医院感管科,由疫情管理人员收卡。该病例在门诊日志要有明显标志。

4、对疑似传染病和确诊传染病病例,要用传染病登记本登记其具体内容(如:姓名、性别、年龄、发病日期、诊断日期、工作单位、家庭详细住址等),14岁以下儿童要登记家长姓名及病人其所在学校、班级等内容。

5、经常核查所登记的门诊日志,发现问题及时补充、改正。

6、年度结束后,对全年的门诊日志核查无误后,按规定要求存入资料室,以备后查,在贮存过程中要做好防水、防火、防盗等措施,以保证门诊日志的妥善保管。

【门诊日志登记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门诊日志考核总结05-19

村卫生室门诊登记制度04-17

门诊管理制度02-02

门诊管理制度05-10

车辆登记管理制度06-09

来访登记管理制度12-08

销售登记管理制度05-08

门诊管理制度(15篇)04-14

门诊管理制度9篇04-21

门诊管理制度(9篇)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