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现代远程教育光盘使用登记制度

现代远程教育光盘使用登记制度

时间:2022-09-23 23:49:34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现代远程教育光盘使用登记制度

1、学校鼓励教师用足用好教学光盘。

现代远程教育光盘使用登记制度

2、教师要充分运用学校现有DVD、电视机和教学光盘,发挥其使用效益,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3、教师使用教学光盘应办理领用手续,用毕及时归还。当出现故障或损坏时,应及时告诉管理人员或报告学校主管领导。

4、在光盘教学中,不得使用有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非法的音像制品。

5、做好教学光盘使用登记工作,建立完整的使用档案,妥善保存好音像教材使用登记本,领用、借用登记簿,及时做好统计工作,送教务处备查。

6、管理人员要做好电教器材、教学光盘的编号登记工作,建立完整的总帐、明细帐,准确及时反映增减结存情况。

7、管理人员和教师做好赔偿、报损登记工作,记载与凭证相符,与明细帐、总帐相符。

8、管理人员和教师要做好教研活动的记载,做好电教器材的保养维修和自制音像教材的登记工作,以利学校查阅或考核之用。

现代远程教育设备登记制度2017-04-22 16:33 | #2楼

1.明确专人管理,建立设备登记和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档案,定期检查设备完好率。

2.严格执行操作程序,保持机器设备正常运行。设备发生故障,应立即停机,及时报告管理人员进行处理,并做好记录,形成上报机制。

3.上机人员应爱护计算机。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操作,不得频繁开关主机及显示器。不得随意拔插、拆卸机房内的各种电源线,有问题及时向管理人员反映。

4.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做到防火、防盗、防雷、防潮、防尘、防静电。设备使用后必须断开电源和接收信号源。

5.保持设备良好性能,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需要。

6.设备的维修和添置要严格执行呈报制度,要将故障记录和处理情况及时向学校领导和上级部门报告,落实设备供应公司进行售后维修。

【现代远程教育光盘使用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教学光盘使用登记制度03-23

远程教育设备使用登记制度03-23

农村远程教育资源使用登记制度03-23

使用登记制度03-23

管理使用登记制度03-23

电梯使用登记制度03-23

试剂管理及使用登记制度03-23

通信设备使用登记制度03-23

射线装置使用登记制度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