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学校财产登记制度

学校财产登记制度

时间:2022-09-23 23:57:44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学校财产登记制度

一、班主任应经常对学生进行爱护财物教育,全体学生都必须妥善保管,倍加爱护,使其不受任何损失。

学校财产登记制度

二、课桌凳由使用人按统一编号负责保管。使用人不得在课桌凳上刻画,损坏桌凳面,如有刻画等,人为损坏现象,保管人应向班主任说明情况,班主任根据情况要求损坏人赔偿。

三、任何人不得在墙上挖洞、乱涂乱画、踢、踩,如有损坏现象,班主任应查明原因,要求损坏人赔偿。

四、教室门窗玻璃、电器设备,由全体学生保管,学生离校应关好所有门窗和电源,如有损坏,班主任及时查明原因,要求损坏人赔偿。

五、对于人为损坏公共财产的学生除承担所有修理费用外,还视其情节给予批评教育,必要时要在学校宣传橱窗曝光亮相,取消本年度三好生评比资格,严重的要给予行政处分。

【学校财产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财产登记制度03-23

学校财产登记报损上报制度03-23

学校财产登记管理制度03-23

小学财产登记制度03-23

财产领用登记制度03-23

学校登记制度11-09

幼儿园财产登记制度03-23

留守儿童之家财产登记制度03-23

学校值班登记制度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