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常规>《藏龙中学常规检查流程

藏龙中学常规检查流程

时间:2022-03-23 09:46:44 常规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藏龙中学常规检查流程

1、 半月查

各教研组长每半月持根据学科特点制定的“教学常规半月检查表”对所在组员的常规进行检查,并记录在案。并督促组员改进不足之处。

2、 月查

①由教导处提供针对每位老师设计的“教学常规月查个人表”,教导处会同各教研组长检查每位教师的教学常规完成情况。

②然后由教导处对各教研组的检查情况进行汇总登记,填写“教导处常规检查月查综合汇总表”。并写成“常规检查月查反馈小结”。 ③对每位在常规完成上存在问题的教师进行逐个的面对面的反馈,并要求在五天内改进。

3、督促整改阶段

之后第五天由教导处针对存在问题的教师以及相关“做得不足”的项目进行定点检查。若还不达到要求,继续与之交流,直到达到要求为止。

【藏龙中学常规检查流程】相关文章:

孕期常规检查04-10

英语常规检查总结05-09

小学教案常规检查通报05-06

小学教案常规检查总结05-06

安全常规检查评比制度04-16

新妈妈必要的常规检查04-21

血常规检查有哪些05-23

语文组常规检查标准06-14

教学常规检查总结范文06-13

小学生常规检查项目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