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保险兼业代理资格申请

保险兼业代理资格申请

时间:2022-09-24 01:42:54 代理 我要投稿

保险兼业代理资格申请

尊敬的宁夏保监局领导:

中卫市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5月30日,注册资本金为伍拾万元人民币。陆建平出资30万元占公司总投资的60%,李永杰出资20万元占公司总投资的40%,公司以出资30万元占公司总投资60%股份的陆建平为法人代表,李永杰分管公司外部事务。保险业务由王蓉具体负责。

中卫市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经营普通货物运输,汽车中介信息,货运信息服务,车辆证件代办,纸制品销售等业务。我公司现有重中型挂靠车辆40余台,年保险业务达100万元左右,并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

望贵局批准为盼!

申请机构:中卫市苏宁物流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15日

保险兼业代理资格申请书2017-04-24 12:23 | #2楼

尊敬的宁夏保监局领导:

中卫市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5月30日,注册资本金为伍拾万元人民币。陆建平出资30万元占公司总投资的60%,李永杰出资20万元占公司总投资的40%,公司以出资30万元占公司总投资60%股份的陆建平为法人代表,李永杰分管公司外部事务。保险业务由王蓉具体负责。 中卫市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经营普通货物运输,汽车中介信息,货运信息服务,车辆证件代办,纸制品销售等业务。我公司现有重中型挂靠车辆40余台,年保险业务达100万元左右,并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

为适应建立现代化企业的需求,规范公司的组织行为,保护公司股东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依据我公司经营项目的便利条件,为使我公司能够合法的为保险公司代理机动车辆保险业务,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为扩大公司经营范围,增加公司收入,特向贵局申请保险兼业代理许可证。

望贵局批准为盼!

申请机构:中卫市苏宁物流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15日

【保险兼业代理资格申请】相关文章:

保险兼业代理资格申请书03-23

申请兼业代理资格所需资料03-23

保险兼业代理申请条件03-23

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申请03-23

保险兼业代理协议03-23

保险兼业代理协议分对分03-23

申请代理记帐资格03-23

代理记账资格申请书03-23

代理记账资格申请报告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