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工-商-代-理协议书

工-商-代-理协议书

时间:2022-03-23 14:14:48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商-代-理协议书

甲方:中山市ABC有限公司

工-商-代-理协议书

乙方:中山市荣泰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兹由甲方委托乙方进行代理办证业务,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本着平等互利、友好合作的意愿达成本协议书,并郑重声明共同遵守:

一、甲方同意按照本协议的规定,授权乙方为其代办公司注册手续。

二、乙方提供的代办咨询服务如下

名称核准、验资、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图章一套。

三、甲方的责任

1.甲方应指定专人配合乙方完成新企业工商登记注册等事务,并提供齐全的证件和规范的法律文件资料。

2.甲方对提供的证件和法律文件资料的真实性、正确性、合法性承担全部责任。

3.甲方承担向工商、税务、技监等机关缴纳的有关费用,由乙方代为缴纳,按发票金额在本业务结束时实报实销。

四、乙方的责任

1.乙方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依照规定从事企业登记代理工作。

2.乙方自觉接受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的指导和监督,采用规范的登记代理程序和方法,协助委托方完善各类文件资料,齐全应有的证件。

3.乙方对甲方提供的证件和资料负有妥善保管和保密责任,乙方不得将证件和资料提供给与新企业开业登记(包括工商、技监、税务等部门)无关的其他第三者。

五、费用

1.本协议书所涉及费用的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

2.本项工商登记咨询代理工作收取总代理费为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元(不含工本费等办证过程中产生的办证部门收费)。

3.甲方与乙方签订本协议时,需向乙方缴纳代理费的_____%作为预付款,甲方签署本协议后单方面停止履行或违反本协议内容,乙方有权不予返还部分预付款。余款在代办业务结束时一次支付。

4. 甲方与乙方签订本协议时,需向乙方提供 元人民币,作为代理

过程中相关部门收费项目代付款,在代理业务完成时统一结算。

5、在委托咨询服务过程中,所有必要的费用(如名称登记准费、场地租赁费、验资费、公告费等政府收费)由甲方自理。

六、约定业务完成时限:

签订本协议后_____个工作日左右, 乙方将交付证照内容的_________条全部资料给甲方。(因政策变化原因,办理时间可能有延长)

七、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信息撰写材料,甲方确认无误后签名盖章,意味着甲方认可乙方撰写的材料符合甲方的真实情况,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全部责任。

八、乙方为中介服务机构,各级工商管理部门为审批机关。甲方委托乙方所办证照内容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包括: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

九、本协议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持壹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至约定业务完成,甲方付清全部费用后,甲方向乙方交回本协议书时自动失效。

十、遇未尽事宜或个别项目变更的,由甲乙双方另行商定。

甲方(盖章):中山市ABC有限公司

代表(签名):

电话:

时间:××××年××月××日

乙方(盖章):中山市荣泰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代表(签名):

电话:88925803 86744922(传真)

时间:××××年××月××日

工-商-代-理协议书2017-04-26 09:53 | #2楼

甲方:

电话:

公司地址:

乙方:

电话: 传真:

公司地址:

为拉动内需,刺激消费市场,促进经济发展,甲、乙双方在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基础上,本着公平、互利、诚实、自愿的原则,经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就办理甲方的工商执照的代理业务签订协议如下:

一、 委托目的和要求

二、 双方的责任

(一)乙方责任

1. 乙方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登记管理条例》等的要求,对甲方提供的相关资料,实施必要的代理程序,按照约定的时间完成代理业务。

2. 乙方对在执业过程中知悉的商业秘密负有保密责任(除法律另有规定者外)。

3. 在甲方提供的真实、合法的资料基础上,乙方业务代理工作引起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全部由乙方负责。

(二)甲方责任

1. 甲方应对乙方开展代理工作给予充分的合作,提供必要的条件,并按乙方的要求,提供代理所需的相关资料,并按照本协议书约定金额及时足额支付代理费用。

2. 甲方按规定就所提供资料承担全部责任,乙方的代理责任不能替代、减轻或免除甲方的责任。但因乙方原因对甲方造成的损失,甲方有权向乙方追偿。

三、 特别约定事项

四、 业务收费:

经甲乙双方商定,本项代理费用为人民币 元(大写 元人民币)。付款方式为: 。 1

五、 违约责任:

1. 甲、乙双方应认真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及有关法律规定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甲、乙双方应认真按照本协议约定及有关法律规定履行本协议相关义务或履行义务不符合本协议约定的,另一方有权拒绝或终止履行本协议,并追究违约责任;违约一方应当承担他方为实现债权而产生的一切费用和相关财产损失的赔偿责任。

2. 协议双方应严格履行对本协议具体内容的保密责任,未经双方同意,不得随意向两方以外透露本协议有关条款。

3. 本协议合作期届满,合作关系终止,但不影响本协议中约定的有关责任以及双方未尽的权利与义务的效力和相应的追偿权。

4.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均具同等法律效力。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5. 本协议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一切争议、纠纷,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在协商无效时,提交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

如在代理过程中出现不可预见的情况,影响代理工作如期完成的,需通过双方协商变更约定事项。

六、 本约定书经双方加盖公章后生效,约定事项全部完成后失效。

甲 方: 乙 方:

法定代表: (签章) 代 表: (签章)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签订日期: 签订日期:

【工-商-代-理协议书】相关文章:

2023代理协议书03-15

主管怎样管-理-员工工04-06

怎样管-理-员工工衣04-16

代维管-理-员工作总结04-16

经销商如何管-理-员工04-16

2023代理授权委托书02-24

电商-供应商管-理-员授权委托书05-03

环卫工管-理-员工作总结04-16

代驾协议书05-16

代持股协议书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