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指定代理商协议

指定代理商协议

时间:2022-03-23 14:16:52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指定代理商协议

甲方:××设备有限公司

指定代理商协议

乙方:××公司

甲乙双方共同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授权乙方为××地区指定代理商和特约维修单位,乙方按甲方年度报价销售甲方产品(见附表),甲方在××不得与第三方发生业务关系。

二、甲方向乙方提供代理授权书以及相应产品的全部目录清单、技术资料、宣传材料,并负责按乙方订货计划提供合格产品及保修单,大型设备负责现场安装、调试,培训操作人员。

三、甲方负责免费培训乙方维修及营销人员,使其能独立承担各种维修经营活动,并积极参加乙方的产品宣传及营销活动。

四、甲方向乙方提供优惠价格,双方按甲方当年标价(见附表)进行结算。乙方可享受5%。(销售额为15万元以下)或10%(销售额为15万元以上)的优惠;每次定货乙方需先支付30%订金,余款提货时结清,提货地点为北京。

五、乙方应努力做好甲方产品的宣传、促销工作,积极开发客户,双方应互通信息,避免在市场开发中产生矛盾冲突。

六、乙方负责甲方产品的售后服务(保修期内的售后服务,因产品质量问题,所需材料由甲方提供)。

七、本协议有效期为一年,期满后可续签。

八、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 乙方: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工程指定代理合同2017-04-26 10:51 | #2楼

委托方:上海笨鸟建筑节能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地址: 上海市江场西路395号5楼

电话: 021-66527172 传真:021-66527310 邮编:200436

代理方: (以下简称乙方)

地 址:

电 话: 传真: 邮编: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甲方授权乙方在 项目中销售甲方产品达成如下 协议:

1.产品名称、规格和价格

2.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2.1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2.1.1 甲方有权要求乙方遵守经双方同意的有关约定的权利;

2.1.2 甲方应保证提供符合国家或者行业(企业)标准的产品;

2.1.3 应乙方要求,甲方应向乙方提供产品的有关资料、样本和检测报告等技术资料;

2.1.4 应乙方要求,甲方应向乙方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方案和协助乙方技术谈判等技术支持;

2.1.5 应乙方要求,甲方应向乙方提供技术培训等服务。

2.2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2.2.1 乙方应严格遵守甲方制定的《施工工艺流程》;

2.2.2 对乙方已向甲方报备的工程项目,在有效报备期间,乙方享有甲方产品在该

1 上海笨鸟建筑节能工程有限公司

工程代理合同

工程中的独家代理权;

2.2.3 在项目的洽谈及承揽过程中,乙方有要求甲方提供资料、样本、打样、供货和技术服务的权利;

2.2.4 乙方有自觉遵守报备制度,按照付款约定及时付款的义务。

3. 供货通知与供货确认乙方订货需提前3天(节假日除外),以“订货通知书”的形式向甲方书面提出订货要求,甲方收到订货通知书后,在24小时内,以“订货确认书”的形式书面向乙方进行确认,然后按订货确认书的要求备货,并将货物及时送到工地。订货通知书和订货确认书均需加盖各自公章。签收人: 。

4. 货款结算方式

4.1 本合同项下,乙方向甲方支付工程材料款即本合同货款的方式为:乙方在订货时,须将此批货款的80%汇入甲方帐户并将汇款凭证传真至甲方,剩余货款货到即付清。若乙方未按约定支付货款,甲方有权停止供货。

5. 违约责任

5.1 如甲方逾期交货,每延迟一日,应向乙方支付该批货款千分之五的违约金,甲方按时发货后,因不可抗力、意外事件或运输部门责任延误交货等不属甲方过错的情形,不属于甲方违约;

5.2 如乙方逾期付款,每延迟一日,应向甲方支付应付货款千分之五的违约金。乙方按时办理汇款手续后,因银行、邮政系统内障碍而未及时到帐的,不属于乙方违约。

6. 保密规定

乙方在销售和使用甲方产品时应维护甲方产品的利益,不允许将合作细节规定泄露给任何第三方。

2 上海笨鸟建筑节能工程有限公司

工程代理合同

7. 合同期限

本合同自签定之日起生效,至该工程完工止。

8.合同生效条件

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盖章生效。合同传真件同样有效。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可以另行协商,签订补充合同。

9. 如在履行本合同中发生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协商不成交由上

海仲裁委员会仲裁。

甲方(章): 乙方(章):

代 表: 代 表:

电 话: 电 话:

签订日期: 签订日期:

【指定代理商协议】相关文章:

老人指定赡养协议书02-04

老人赡养指定的协议书02-02

代理商合同04-09

代理商合同11-19

代理商合作协议12-26

代理商协议书02-20

代理商合作协议07-29

银行证券指定交易合同范本09-17

红酒代理商合同05-10

总代理商合同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