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楼盘代理委托协议

楼盘代理委托协议

时间:2022-03-23 14:18:34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楼盘代理委托协议

楼盘代理委托合同 合同编号:

楼盘代理委托协议

委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授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简称甲方)委托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就甲方所开发 一案行销策划及销售、租赁代理一事,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达成如下合同:

第一条:甲方所投资开发建设之楼盘位于 ____________________,总占地面积 ________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____万平方米,其中写字楼 ______平方米 。

第二条:甲方所委托乙方销售代理的 楼盘为合法取得项目,已取得政府主管部门各项批准手续,可以进行销售、出租。已取得合法证照包括:“立项批准书”、“建设用地许可证”、“建筑规划许可证”、“开工证”、“国有土地使用证”、“预售许可证”等其它与销售、出租有关的手续。

第三条:甲方委托乙方就楼盘进行行销策划,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1、 有关楼盘的产品销售权

2、 有关楼盘的租赁权

第五条:大厦销售价格确定:

1、 甲方确定销售底价为 _____元/平方米,乙方不得在销售过程中以低于销售底价的价格销售;

2、 乙方可根据甲方确定的销售底价制定相应的价格策略并取得发展商认可。

第六条:楼盘出租价格确定:

1、甲方确定出租底价为 _____元/天/平方米,乙方不得在出租过程中以低于出租底价的价格出租;

2、 乙方可根据甲方确定的出租底价制定相应的价格策略并取得发展商认可。

第七条:凡已在乙方确定购买、租赁意向客户(以看房委托协议为主),在甲方签署购买、租赁合同,且已交首期款向,视为本购买、租赁合同生效,乙方可根据相应条款向甲方结算佣金。

第八条:本合同所指退户问题是指客户正式签定购房合同之后发生的退户问题。在乙方代理期间发生的退户问题,如由甲方所造成,则乙方不退回所收取的甲方的代理佣金。如因乙方原因,责任由乙方承担,甲方不再付予乙方相应的佣金。如因客户原因造成退房或违约,则所收客户定金不予返还,由甲、乙双方按七三比例分配。

第九条:销售、租赁中,购买、租赁客户签字购房或租赁合同时,甲方直接收取客户购房款,乙方不得代收房款。

第十条:佣金比例

1、 销售佣金比例为销售额的百分之 ( %)。

2、 租赁佣金比例为客户所付的一个月租金做为乙方佣金。

第十一条:结算与付酬

是指本合同确定之:销售底价×实际销售面积

1

、乙方的实际销售额是指在乙方代理甲方销售、出租楼盘期间介绍客户所发生的所有

成交额;

2、甲方特别认可,使实际成交价格低于本合同确定的销售底价之单元,在佣金结算时,以实际销售底价作为结算依据;

3、 在成交价格中超出底价的部分,双方按 : 分成,即甲方得 成,乙方得 成。

4、 佣金及差价分成结算方式为:甲方在与乙方客户正式签订房屋买卖(租赁)合同,乙方客户支付首期房款后,乙方即可获得本合同所规定的全部代理费。

第十二条:甲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1、 甲方有责任向乙方提供因楼盘销售需要的相关资料。

2、 甲方有权利向乙方了解工作进度和阶段性工作成果。

3、 甲方有义务协助乙方做好各项和销售、出租有关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方面的配合,按揭贷款的支持,签约律师及公证机关的支持等,以达到销售工作的顺利进行。

4、 甲方有权利要求乙方在相同时间内,在相近地点不得再承接其他同类型个案。

5、 甲方有权利获得乙方根据甲方委托而创造的各项工项工作成果,并享有对前述各项成果的专属权利。

6、 甲方有义务依据销售、租赁需要,向看房客户提供相应看房方便条件。

7、 甲方有义务指定专门高级管理人员负责与乙方协调有关销售及对外联络公关工作。 第十三条:乙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1、 乙方有权按合同约定比例及支付期限获取足额佣金。

3、 乙方有权以甲方的名义实施与销售、租赁工作有关各项宣传。

4、 乙方有责任根据甲方的各项委托,在约定时间内按质完成各项工作。

5、 乙方有义务在与甲方合作期间,保守甲方的各项经营机密,并在本案结束后,归还甲方提供的相关资料。

第十四条:违约责任:

1、遇有本合同未约定之内容,双方本着积极的态度处理。

2、双方中任何一方发生违约,给另一方造成经济损失,另一方皆有权提出并追索因对方违约而造成的自身损失。因不可抗力(包括重大自然灾害、战争或其他不可预见因素)而造成的本合同不能执行,双方均不负违约责任。

第十五条:本合同有效期为本合同签定生效之日起 个月。合同期满后,如双方有意可顺延本合同。

第十六条: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另行签定补充合同,补充合同与本合同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七条:因本合同执行过程中发生任何纠纷,双方应本着互相理解、互谅互让态度妥善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报请当地仲裁机构依法进行仲裁,仲裁结果为终局性结果。

第十八条: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第十九条:本合同共二页十九条内容,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有效授权人签字盖章后正式生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盖章) (盖章)

_________年_________ 月________ 日 

_________年 _________月________ 日

【楼盘代理委托协议】相关文章:

诉讼委托代理协议06-27

委托代理协议书08-06

代理委托协议书03-21

委托代理人代理合同02-08

委托代理进口合同03-09

委托代理合同08-05

委托代理服务合同02-28

委托代理销售合同04-06

委托代理注册合同11-11

委托代理招标合同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