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合同书>《钢材供销合同

钢材供销合同

时间:2022-03-23 14:27:03 合同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钢材供销合同

玻 璃 购 销 合 同

钢材供销合同

供方:银川晶峰玻璃有限公司 合同编号:20171105 需方: 深圳中航幕墙装饰公司

供需双方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经双方友好协商,需方就供方购买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所需的玻璃,并就具体购买事项双方签订以下合同,以资双方共同严格履行:

第一条 货物名称及结构、规格、数量、产品单价、总价

第二条 质量要求:

供方为需方加工上述产品质量应符合国家标准中空玻璃 gb/t11944-2002.钢化玻璃gb/t9963-2000。

钢材供销合同2017-04-26 13:45 | #2楼

供货方(以下简称甲方):袁群力

购货方(以下简称乙方):刘 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下,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特签订此合同:

一、乙主工程建设所需的钢材全部从甲方购买,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从其他渠道购买钢材,否则乙方应向甲支付违约金人民币肆万元整,同时甲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

二、乙方根据工程进度需要,分期分批向甲方购进所需钢材,乙方每次需货时,应提前三天通知甲方所需钢材的规格,型号、数量、生产产地,经甲方确认后甲方应在5日内将该钢材送到乙方工地,如果甲方逾期货的价款的千分之三支付乙方违约金。

三、由于钢材市场变动频繁,每批货物的价格以甲方供货当日市场价格为参考,由双主友好协商确定,现暂定为每吨为3650元,共150吨钢材,共计金额约为55万元。

四、钢材接收地点为乙方工地现场,甲方钢材运送到后必须由乙方专职人员签字验收后有效,否则无效。

五、付款方式:在签定合同之日,乙方先向甲方支付总价30%的订金之后,按月结算所运送钢材的总价。如乙方未支付甲方资金,甲方有权收取乙方运送钢材总价百分之三的

违约金。

六、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签字盖印后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二O一四年十一月二日

【钢材供销合同】相关文章:

钢材供销合同07-27

钢材公司安全制度04-10

钢材的合同11-12

煤炭供销合同03-10

关于供销合同04-15

个人供销合同04-18

企业供销合同04-02

红砖供销合同04-23

石料供销合同04-16

混凝土供销合同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