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合同书>《苗木供销合同

苗木供销合同

时间:2022-09-24 04:26:38 合同书 我要投稿

苗木供销合同

甲方(卖方):

苗木供销合同

乙方(买方):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苗木购销协议:

一、甲方销售苗木给乙方,具体数量,规格,价格见附表: 备注说明:本合同苗木的销售价是上车价,起苗和包装费由甲方承担,运输和卸车费用由乙方承担;

二、质量要求

甲方所提供的苗木质量须达如下标准:①根须发达,②苗木健壮,树冠匀称;③无检疫病虫害;④没有严重的机械损伤;⑤包装要求应符合行业的一般标准.

三、交验货时间及地点

交货地点:苗木基地所在地大货车可至的公路边或乙方指定地点(运费和送货费由乙方付或协商解决) 交货时间:______年____月_____日前.

四、付款方式

全部苗木装车完毕,发车前苗木款一次结清或苗木运至乙方指定地点未卸车前结清全部货款;

五、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应按合同规定的时间和质量,提供给乙方所需的苗木,保证不提供假苗、劣质苗木;

2,乙方在本合同规定的期限内不提完所有的苗木,则甲

方有权自行处理剩余苗木.

六、违约责任

双方均应按合同的规定认真履行各自的义务,如有违约,则违约方须向另一方支付本合同总价5%的违约金.

七、免除责任

双方在合同的履行过程中,如遇不可抗力,致使合同不能履行或不能全部履行的,可免除违约则任,但遇不可抗力的一方应在遭遇不可抗力后的七个工作日内及时通知另一方,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如贻误通知,贻误通知一方需对因贻误通知而给另一方造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

八、纠纷的解决

如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双方应本若实事求是的态度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则交有管辖权的法院通过诉讼解决.

九、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壹式贰份,双方各执壹份.

十、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苗木供销合同2017-04-26 13:42 | #2楼

签订时间: 签订地点:

经供方: 需方: 充分协商,签订本合同。

在合同履行中,供方和需方的权利义务为:

1、苗木品种:符合需方所要求的品种和规格,详见清单。 2、产品质量:根系发达,苗木挺直,树冠匀称,无检疫性病虫害和机械性损伤,并出具苗木检疫合格证;未经需方许可,不得随意修剪苗木。

3、包装要求:土球应包扎牢固密实,不得破损,土球标准按照行业标准即树干胸径的十倍起挖。

4、运输及费用负担:供方运输到需方指定目的地,之前的所有费用全部由供方负担。

5、质量检验及验收方式:苗木运至需方目的地,以需方现场验收合格为准。

5、付款方式:自合同签订之日起,需方应支付苗木款的 % 作为购苗定金,苗木在供方运至需方指定目的地并验收合格后,支付给供方苗木款的 %,剩余款项在半年之内一次性付清。

6、苗木交付地点:

7、供方违约责任:

(1)苗木规格、数量及包装不符合约定,需方不同意接收苗木的,由供方自行负责处理。

(2)未按合同约定的数量交付苗木的,应按照约定数量补齐。不能交付苗木的,供方应偿付未交付苗木部分的 30%作为违约金。供方未按时交付苗木的,每迟延一天,按未交付苗木部分金额的0.5 %作为违约金。

8、需方违约责任:

(1)变更苗木品种、规格、质量或包装方式,应提前与供方进行协商。

(2)中途无故解除合同的,应赔偿供方实际损失。

9、供需双方因不可抗力的原因而不能履行合同的,适用免责条款,但应当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通知对方。

10、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所形成的补充协议,与本合同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如双方不能协商解决,由需方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

11、本合同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生效。此合同一式肆份,双方各执贰份。

需方: 供方: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电话: 电话: 地址: 地址:

年 月

年 月 日 日

【苗木供销合同】相关文章:

经典苗木供销合同03-23

苗木供销合同文本03-23

苗木的合同02-27

核桃苗木处理及栽植03-24

苗木损失补偿申请05-21

苗木采购管理制度_苗木采购管理制度范文04-02

苗木供货合同08-08

苗木购买合同05-11

苗木基地员工管理规范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