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合同书>《标砖供销合同

标砖供销合同

时间:2022-09-24 04:33:55 合同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标砖供销合同

购货方:六盘水七冶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供货方:

标砖供销合同

由甲方承接的百车河安置房C3片区工程,因工程需要向乙方采购标砖及空心砖经双方协商,在平等、互利、自愿的基础上,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一、 材料名称及规格

乙方所提供材料为粉煤灰标砖,规格:240*115*53,空心砖。

二、 材料质量要求

乙方提供材料必须达到质量验收标准(质量符合要求,符合甲方验收规定)

三、 材料价格

协议价,粉煤灰标砖:元/块;空心砖:元/m。以上单价含运费、不含税,税票由乙方报进度时向甲方提供。

四、 供货方式

1、 甲方提前通知乙方供应材料。乙方承担材料运至甲方施工现场的运杂费。

2、 材料到场后,乙方通知甲方,甲方组织人员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开具收料单。

五、 付款方式

1、 乙方材料到现场,甲方验收合格后,材料款按100%支付。

六、 其他事宜

乙方提供的材料达不到国家检测标准要求,甲方有权让乙方换货,所造成的停工,乙方承担。乙方每天按200元支付给甲方。

七、 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八、 本协议一式四份,甲方执三份、乙方执一份,自签字后生效。

甲方(盖章):

代理人:

乙方(签代理人:

标砖购销合同2017-04-26 15:43 | #2楼

甲方:重庆市黄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徽浪强综合楼项目部 乙方:

一、产品名称、商标、型号、厂家、金额、供货时间及数量:

二、质量要求、技术标准:乙方对所供产品质量负全责、标砖、空心砖等及必须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质量标准,不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甲方有权拒收或退货。

三、如乙方所供产品在实验室试压中不合格,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无条件退换所供批次产品及赔偿相关损失,所产生费用由乙方负责。

四、交货地点、验收方式:交货地点为甲方工地。乙方按甲方指定的地点堆码整齐,由甲方工地现场材料员及工长双人验收。

五、运输车辆及到达甲方工地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六、验收标准、方法:甲方按合格品要求验收,外形尺寸,规格必须符合样品和合同约定标准。达不到标准的产品,甲方有权退货,费用由乙方承担。每批供货量损耗比例按0. 5 %,超过损耗比例不予结算。

七、乙方提供的材料质量证书及附件:乙方提供检验报告书,合格证书,认定证书、资质证书等相关证明。

八、结算方式及付款方法:

以甲方收料单双方签字确认的数量为准先进行验收结算,不分规格型号,乙方同意为甲方垫资到五层支付所供产品的70%货款,以后每月支付当月所供材料货款的70%,余款主体验收后三个月内一次付清。

九、其它约定事项:乙方应按甲方要求及时供货,如乙方不能及时供货造成甲方误工,由乙方承担责任;甲方不能及时付款造成误工由甲方自负。

十、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如发生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损失, 各自损失各自承担。

十一、纠纷解决方式:当双方发生合同纠纷时,可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可向工程所在地人民法院申诉。

十二、本合同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合同签字人即合同责任人、负责工程结算等事宜。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单位(盖章): 乙方单位(盖章):

委托代表: 委托代表:

电话: 电话: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标砖供销合同】相关文章:

页岩砖供销合同03-23

搬砖的经典语录05-02

对标考核活动总结05-12

对标管理汇报材料03-20

班组对标汇报材料03-20

对标先进汇报材料03-20

对标 三严三实05-07

对标三严三实05-07

彩色飞标活动反思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