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总结>《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素质拓展部五月总结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素质拓展部五月总结

时间:2022-03-24 17:57:36 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素质拓展部五月总结

不知不觉,夏季已来到我们身边,阳光透过树叶星星点点地散落在校园里。一个月的光阴已经从我们的指缝间悄悄的流走。五月是充满活力的一个月,在这个月里,我们素质拓展部的的每一个成员都团结一致,恪守职责,为将素质拓展部的工作开展得更宽更广更好而奋斗不息。素质拓展部的工作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下面我们素质拓展部就五月份的工作做一个简单的总结: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素质拓展部五月总结

一、本职工作

五月份,我们素质拓展部的重点工作之一便是组织09级各班同学对素质拓展表格进行新一轮的填写,并且对他们的表格进行细致的修改。虽然工作量比较大,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还是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向院里系里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另外对08级表格进行最后的统计与汇总,为填写纸质版素质拓展证书做好准备也是我们的工作之一。同时,我们素质拓展部也同时我们也对本月的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如实登记。

二、日常工作

本月初,我们素质拓展部按时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对本月工作做出了比较详细的计划、安排,并且落实本月重点,做好了各项工作具体安排。这个月,我们素质拓展部所有干部干事都准时参加工作例会,坚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并认真听取会议内容,认真听取学长学姐们对我们工作的指点和批评,并做好会议记录,让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们积极吸取了上个月的工作经验、认真反思不足之处,并很好的在五月份的工作中加以运用和改正,使得我们五月份的工作效率与以往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三、协助兄弟部门工作

虽然本月我们素质拓展部没有开展活动,但作为团总支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积极协助兄弟部门开展活动,这个月我们素质拓展部积极配合文艺部举办了经管之星活动,并顺利地完成了经管之星活动的初赛和复赛。在本月中旬,我们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信息调研部举办了“家乡美”大赛,我们素质拓展部作为协办

单位,协助他们开展了前期的准备、宣传工作。在比赛中,我们部门的所有干事都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给予了信息调研部很大的支持。

以上就是我们素质拓展部在五月份的工作总结。这个月中,虽然我们的工作比较繁琐,但我们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得我们的工作完成地更加出色。同时我部门的工作还存在着一些细微的不足之处,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素质拓展部的全体成员都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都会以积极的态度继续做好自己以后的工作,而我也相信我们素质拓展部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素质拓展部

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社团部五月总结2017-05-05 22:44 | #2楼

令人期待的五一长假已过,迎来了阳光明媚的五月。五月,临近期末,大家忙着复习考试的同时工作也没有落下。五月是文化活动月,大家积极性很高,现对我部门月总结如下:

一、 部门工作

1、 我部门在五月一日举办了感恩演讲比赛,选出了系级前六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推出两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分别获得三、四等奖。活动总结已上交。

2、 参与评选优秀社团部,完成申请表以及申报材料,正在等待评选结果。

3、 按时召开例会,进行周总结与周计划,任务分配到个人。

4、 按时出席系部例会

5、 按时上交月计划与月总结。

二、 协会工作

1、 协助市场营销协会举办广告创意大赛,协助大学生职业培训与开发协会举办优秀讲师选拔大赛,活动效果挺好,已经通知负责人上交活动总结。发总结到资讯部,并且上交打印稿。

2、 通知协会评选优秀协会,优秀会长,优秀个人等事项。

3、 出席拓展部会议,及时转达会议内容;参与协会例会进行考察。

4、 通知负责人上交协会月计划与月总结。以上是五月工作,虽说临近期末,但我们会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将工作越做越好,全力以赴!

经济与管理系社团部

2012年5月24日

【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素质拓展部五月总结】相关文章:

素质拓展部工作总结03-04

素质拓展部工作展望05-18

素质拓展部工作总结15篇05-07

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工作总结06-05

素质拓展活动总结04-09

素质拓展工作总结05-02

大学素质拓展活动总结11-28

寝室素质拓展总结书05-18

素质拓展部年度工作总结04-14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文艺部的工作计划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