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生活部六月份工作计划

生活部六月份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4 18:52:13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生活部六月份工作计划

五月的花海向我们挥手说拜拜,在这忙碌而充实的五月,我们完成了很多工作。现在六月向我们走来。在这充满激-情,充满挑战,充满欢乐的六月,工作依然要继续开展。面对新一轮的挑战,我们会勇往直前,努力完成生活部的每一项工作。为下月的工作顺利而有序的开展,现对六月分的工作做如下计划:

生活部六月份工作计划

1、由于系部的换届工作在即,很多干事都没有了往日的工作热情,面对工作,很多人“磨洋工”。面对这种情况,再根据我部的自身特点,我们要加强自身的建设,端正部分干事的工作态度。明确工作思路,完善自身管理。在主席团和部长的指导下,优化自身机构,团结共进,使我部恢复往日的工作效率,让老师以及同学们看到生活部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有上进心的团队。

2、由于系部时间安排的原因,我们的日常执勤工作只安排到11周。所以我们的日常工作早已结束,我们会利用这些时间进行其他工作,比如做海报,多做一些宣传工作,来弥补没有执勤。努力完成生活部的其他各项工作。

3、严格摆正学习、工作、生活三者的关系,工作态度端正。做到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注意工作效率、

质量和可操作性,少做无用功。把生活部的工作做“小”做“细”,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

4、注意及时反馈信息,在工作中遇到困难首先及时解决,难以解决的事情,应向院生活部或系部汇报,以免耽误工作。

以上是我部的六月工作计划。生活部所有干部以及干事将一如既往,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积极配合信我系学生会其他部门以及院生活部的工作,确保我院系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为学院的的明天添砖加瓦,贡献出我们生活部最大的力量。

xx-xx系学生分会 生活部

2011/5/23

生活部六月份工作计划2017-05-06 06:51 | #2楼

随着六月份的到来,生活部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极力配合好其他部门的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生活部要团结共进,明确工作思路,完善自身管理,根据自身的特点完善自身的建设,明确分工以及个人职责,做一个有组织,一个有纪律的生活部。

努力完成生活的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工作态度积极端正,做到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学习要积极向上,工作效率要好,学习工作两不误,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反映,及时解决,以免耽误工作和学习。

一.工作制度:

1.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

2.生活部的每位成员都要养成积极热心,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

3.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方面,时刻注意着自己的仪容仪表,自己的形象,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有特殊事情不能正常参加例会及工作时,应提前向部长请假。

二.工作任务:

1.每周不定期检查教室卫生

2.调查同学们的不良卫生习惯,改正及反映不良卫生习惯。

3.了解同学们的抽烟及打架时件,反映给老师。

4.了解学生对教室管理的一些看法和意见。

5.了解学生对学校所采取的一些举措的看法以及想法和意见,增进学生以及和学校的交流。

6.开展部内的一些活动以及学生会的活动。

7.以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同学对生活上的一些困难,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 积极的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努力做好本部门的工作,和其他部门紧密合作,定期召开部门会议,重要会议时做好会议记录。

以上是六月份的工作计划。

机械系学生会生活部 2017.6.3

【生活部六月份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生活部工作计划09-27

生活部的工作计划03-15

生活部工作计划04-29

【精】生活部工作计划06-15

劳动生活部工作计划02-01

院生活部工作计划07-25

学校生活部工作计划02-24

生活部工作计划【推荐】04-06

生活部工作计划【热门】04-03

【热门】生活部工作计划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