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社践部六月份计划

社践部六月份计划

时间:2022-03-24 19:00:12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践部六月份计划

在上个月我们举办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主要是为我们系组织的各种活动服务,经过上一月的实践与锻炼,我们社践部工作人员已经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学到了更多东西。但是过去的工作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们将于今后改掉不足,让工作做得比以前更出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注意以下几点:

社践部六月份计划

一. 做好本部工作。

二. 密切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三. 积极组织各项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四. 一切听从指挥。

我们即将迎来炎热的六月,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我们部将会更加努力的工作,随着大学生活步伐的不断加快,为了更好的发扬建筑系学生会所倡导的各种精神,培养我系学生奉献精神和开创精神,使其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提高社会责任感。现制定以下工作计划;

六月我们将迎来一系列的活动,我们社会实践部将会根据这些活动的特点开展我们社会实践部的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是,在六月的时间,我们部将会出去做一些联谊活动,像准备和南阳师范学院的建筑系搞一些交流活动,在期间我们将会根据到时情况相互学习。在这个月的工作中我

们将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的安排工作时间,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相信在各系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学生会兄弟部门的帮助以及我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部这学期的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

建筑系学生会社践部

2017年5月28日

社会实践部通信学院团委部3~6月份工作计划2017-05-06 08:54 | #2楼

一.缅怀先烈活动

1.活动主题:“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2.活动目的及意义: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举办此次清明扫墓活动,希望借扫墓之际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以此增进爱国主义情感。

3.活动内容:(1)组织通信学院大一各班团支部去和平广场去纪念革命烈士,扫墓。

(2)活动之后拍照留念并对活动进行记录和总结。

(3)组织大一学生看革命烈士故事片,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以此增进爱国主义情感。

4.活动时间:2017年4月

5.活动对象:通信学院大一各班团支部

6..活动地点:和平广场,西主教室

二.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1.活动主题:“接触社会,亲身实践”

2.活动目的及意义: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社会,融入社会。提倡同学们在暑期进行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利用自己暑假的时间多做一些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来丰富自己的暑期生活。

3.活动内容:向同学们发出活动倡议,并对其中的要求做一些说明。

4.活动时间:2017年6月

5.活动对象:通信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

6..活动地点:西主教室

三 .科技知识讲座学院特色活动

1.活动主题:科技改变生活

2.活动目的及意义: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他们对专业的兴趣,培养刻苦钻研精神,最终提高学习积极性。

3.活动内容:让科技协会的同学展示一下他们的成果,并且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

团委社会实践部3~6月份工作计划

时间:2017年3月22日

【社践部六月份计划】相关文章:

社践部面试问题04-20

学生会社践部工作计划05-09

社联外联部工作计划03-06

社联人事部工作计划04-17

社联宣传部工作计划01-15

人社部请假制度04-22

社联宣传部工作计划9篇04-05

社联宣传部工作计划10篇03-31

人社部接收函进京02-12

社联秘书部工作总结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