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新闻部六月份工作计划

新闻部六月份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4 19:01:24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闻部六月份工作计划

告别了紧张而忙碌的五月份,本学期最后的一个月如期而至,临近期末,我院的各项活动也将逐渐减少,为了能够将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现做五月份工作计划如下:

新闻部六月份工作计划

一、主要工作:

我部将在本学期的最后一个月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我院的新闻报道,并培养干事的独立工作能力。

六月份我部将继续按照校通讯社要求,完成对我院优秀教师党员及优秀学生党员进行采访。

二、配合工作:

在配合工作方面我部还将在六月初帮助文艺部完成毕业生晚会视频的录制与制作,并协助其完成PPT制作及晚会的照片采集工作。

新闻部在这个学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离不开学生会同仁们的帮助,这些宝贵的经历是我部在这个学期里最大的收获,我部将在本学期的最后一个月里坚守岗位,认真完成本学期最后的工作任务,不辜负老师与同学们的期望。

新闻部工作计划2017-05-06 08:51 | #2楼

一、工作概要

本学期新闻部的工作重点是加强团队制度建设,建立考核制度,让工作安排,绩效测评有章可循,同时提高新闻和文章采稿量,积极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鉴于新闻部自身的特点,本学期进行一些团队内部活的建设,以加强团队内部交流,同时新闻部计划举办一次面向全院学生的活动。

二、制度建设

新闻部近期将制定一系列关于考核成员工作绩效的制度,大体计划如下:

1、新闻负责统筹整个部门的工作安排,及时和学生会其他各部门沟通协作。

2、新闻部副部长做好每两周的例会开展工作,注意督导成员的工作进程,公平对待新闻部成员的绩效考核,进行定期新闻部成员的工作汇总,期末负责综合考核新闻部成员工作,对表现优秀者进行适当的奖励。

三、工作安排

1、提高新闻采稿量,提高新闻质量,除了激励惩罚制度建设外,积极和其他新闻组织联系,可举行一些学习交流会。

2、积极配合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对学院相关活动等进行及时的报道

3、完善团队建设,提高成员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

4、举办新闻部内部的成员活动,加强内部交流,提高团队意识

5、举办院内的一次活动(正在设想筹划中),充分锻炼新闻部成员的活动策划实践能力,活动的指导监督有部长和副部长全程负责。

外国语学院 新闻部

2017年2月27日

【新闻部六月份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新闻部工作计划03-03

新闻部工作计划01-28

新闻部工作计划九篇03-12

学生会新闻部工作计划05-19

学生会新闻部工作计划02-12

新闻部工作计划汇编7篇05-01

新闻部副部工作展望05-18

新闻部个人总结05-11

新闻部面试提问04-19

新闻部工作总结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