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总结>《1第二季度工作总结

1第二季度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24 19:05:54 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1第二季度工作总结

党员同志们:

1第二季度工作总结

大家好!

今天是“七一”,建党91周年的日子,利用这个时间我向在座全体党员作2012年第二季度的工作报告。 三月底,我村党支部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顺利完成党支部班子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产生后,村党支部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本村实际在第二季度着重做了以下几项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1、村党支部从班子自身建设入手,对班子成员进行明确分工,明确每名班子成员的具体职责,并召开支委会进一步统一班子成员思想,要以党支部为核心,结合村里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2、村党支部成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在农村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结合村里实际情况用所学的知识指导村级工作,同时,熟悉党支部班子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及班子成员之间的具体职责,努力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3、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顺利完成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立后,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村委会换届选举的实施方案,推选换届选举委员会,认

真做好选民登记工作、确定候选人等各项选举前的准备工作于6月14日正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委会班子。

4、积极做好与长丰公司关于租金及补偿等方面的协调工作,始终代表百姓利益,维护村级稳定。

5、在四月底,与村委班子共同配合对我村环境进行了整治,并对马路东一带进行美化,改善了村民的生活居住环境。

6、认真做好无职务党员设岗定责和党员承诺制的民-主评议工作,并对测评的结果进行反馈,及时指出党员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要求。

7、认真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

以上是我村党支部2017年第二季度简要的工作报告,如有不妥之处请各位党员提出批评意见。

下辛庄村党支部

2017年6月30日

保卫科第二季度工作总结12017-05-06 10:32 | #2楼

2012年第二季度,保卫科在矿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矿井中心工作,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积极履行岗位职责 ,努力营造治安平安和-谐矿井。2012年第二季度我们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保卫科内部管理方面

针对保卫科的内部管理工作,一是经常利用大小会,认真组织学习矿井的有关规定及文件精神,把矿井的精神贯彻到每个员工。二是坚持召开科室工作例会,广泛开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保卫科每位员工充分认识到自己工作岗位的重要性,凝聚了工作向心力,为做好保卫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二、治安方面

首先,以防范盗窃工作重点部位,对重点要害部位给予了不定时巡检,其次是对重点监控区域给予了24小时监控,再则是化解矿乡纠纷和职工矛盾11次。二季度无发生重大治安案件。

三、消防安全和火工品管理

消防工作始终坚持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一是加强了消防设施、器材的安全检查。二是加强了重点消防单位员工的消防意识宣传教育。第二季度检查三十余次,更换灭火器四十余具,确保了消

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有效。对于火工品的管理,一是每月对火工品“四大员”给予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增强了安全管理意识 。二是组织相关单位对火工品的使用给予了督查。二季度无丢失一支雷管、一卷炸药。

第三季度工作安排

1、加强对消防安全和火工品的管理力度。9月份开展一次消防灭火演习;每月不少于3次专项消防安全和火工品管理检查。

2、加强值班巡逻力度,与平地监控强强联合,严厉打击不法分子。

3、在大门设立危爆物品检查站,对出入矿井人员、车辆给予严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4、开展“六五普法”教育学习活动,提高全矿职工遵纪守法意识。

保卫科

2012年6月30日

【1第二季度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第二季度工作总结05-19

工作总结自我鉴定105-03

绩效考核工作总结 105-17

第二季度员工培训工作总结05-09

体育艺术2+1工作总结05-17

乡镇1-9月工作总结05-12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1)105-06

《识字1》教案03-13

《识字1》教案05-30

认识1的教案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