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欣奕除疤揭秘积雪草的祛疤防疤功效

欣奕除疤揭秘积雪草的祛疤防疤功效

时间:2022-03-25 01:58:47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欣奕除疤揭秘积雪草的祛疤防疤功效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意外常常会造成伤口,很多人没有防疤观念,结果新伤口变成老伤疤。实际上,一些草本植物蕴含有疤痕修护成分,将这些成分提取出来制成防疤祛疤产品,能够起到很好的修护作用。积雪草就是这样一种植物。很早以前,积雪草就被用于伤疤修复。

积雪草

积雪草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也被称作马蹄草、雷公根、铜钱草、老虎草等。积雪草具有消肿、抗菌、镇静、柔软肌肤、促进肌肤生长、抑制疤痕增生的作用。

积雪草俗称老虎草,据说受伤的老虎会在此草地上打滚,摩擦接触到叶汁可以舒缓和愈合伤口,对于敏感娇嫩性皮肤,更具有舒缓、减少刺激和治愈的功效。传统中医一直用积雪草治疗治跌打损伤、刀伤出血。欣奕采用现代科技萃取积雪草中的疤痕修复成分,用于新伤口预防疤痕、促进伤口愈合。

积雪草典故:《中药大辞典》记载:“落得打(积雪草),药性苦、寒,入脾经,其功效为活血、消肿、止痛,并有清热解毒、利水等用途。

积雪草是东方人的长寿药,在欧洲也被称为长生草。在印度,它也是阿育吠陀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涂抹在皲裂、刮伤、手术创伤、烧伤的伤口上,能加速伤口愈合。

石家庄欣奕除疤效果怎么样?2017-05-10 13:24 | #2楼

疤痕修复重要的是后期护理,往往疤友们都不在这方面有所注意,希望能引起疤友们的重视,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要做到有效的疤痕修复,在疤痕修复时要注意以下事项:

1.防疤重于治疤,平时要注意安全,皮肤一旦受到损伤就会留下可恶的疤痕。

2.留下疤痕后要调整好心态,放下心理负担,积极进行疤痕修复。

3.因外伤留下的伤口要在缝合前认真清洁,以免感染扩大疤痕范围。

4.避免细菌的侵入,特别是爱美的女士要避免化妆品对伤口的刺激。

5.避免在伤口还未完全愈合时任意剥除,抓挠伤口。

6.治疗疤痕的过程切忌不可以进食辣椒葱蒜,酒等刺激性较大的食物和公鸡、鲤鱼、牛羊狗肉等易发物。

7.外出是最好带上遮阳伞,避免过强的紫外线照射,增强伤口的色素沉积。

8.均衡营养,平时多进食蛋白食物。

【欣奕除疤揭秘积雪草的祛疤防疤功效】相关文章:

黄酒的功效与作用揭秘03-28

韩奕原文及赏析03-26

《韩奕》原文及赏析04-03

韩奕原文翻译及赏析05-29

网络骗局手法揭秘05-19

韩奕_诗原文赏析及翻译03-28

网络中的各种骗局揭秘05-19

揭秘外企面试口语技巧04-17

小满节气祛湿食物推荐04-21

小满节气吃什么祛湿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