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谈谈对二胎政策的看法

谈谈对二胎政策的看法

时间:2022-03-25 07:00:31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谈谈对二胎政策的看法

我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度,是一个辽阔的国度,也是一个有着深远的文化的国度。最近,我国宣布了一项新政策——过一段时间后一对夫妻可以生两个孩子。

这项政策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国家将迎来“老龄化”,我们这一代长在后,如果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那么一对夫妻要照顾四个老人,如果有了二胎,就会好很多。而且国家盖了许多房子,怎么也住不满人了,为了不让房子浪费,国家就同意夫妻可以生二胎。

生二胎还可以让许多人幸福起来。我国有许多残疾人,我妈妈的单位就是一个聋哑学校,那里的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个不幸的家庭,如果那些独生的聋哑学生能有一个弟弟或妹妹,他们就会幸福许多。

生二胎也可以让男女比例平衡。现在的男孩多女孩少,有些原来有男孩的人也打算生女孩了,我国的男女一定能早日平均!

现在我国有许多独生子女,他们有些很孤独,如果有个弟弟妹妹陪伴他们的话,他们就不孤单了。假如父母死了,也有个最亲的人在世上,两人可以互相陪伴,互相照顾。

我也是独生子女,如果我妈妈要再生一个二胎,我希望能生个妹妹,我国男女比例不协调,我们要为国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生二胎的好处有不少,我认为,如果生二胎,对自己、对国家都很有益,如果人人都这样的做的话,国家一定会更加兴旺,人民一定会更加幸福。

【谈谈对二胎政策的看法】相关文章:

谈谈对创业的看法05-18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

谈谈你对创业的看法05-18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申请书02-20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